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加纳利公开赛将揭幕 低端球员稳住饭碗时刻来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巡赛和挑战巡回赛本周再次合作推出加纳利公开赛。这是两个巡回赛今年联合推出的第四站也是最后一站比赛。

  许多欧巡赛球员正在争取奖金榜前60位,以便能进入赛季末的沃尔沃名人赛。而另外一些低端选手则在争取进入奖金榜前115位,以便明年能留在欧巡赛上继续打比赛。

  对于挑战巡回赛的选手而言,本周也是大日子。总奖金45万欧元,加纳利公开赛为挑战巡回赛选手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他们有望通过这个比赛进入奖金榜20位,最终获得明年的欧巡赛参赛卡。加纳利公开赛的冠军可以拿到7.5万美元。

  加纳利公开赛的举办地为西班牙的阿芭玛

高尔夫俱乐部。这个球场是一个新球场,2004年开业,由戴夫-汤玛斯(Dave Thomas)设计。面向大西洋,球场上有许多上百年的棕榈树,风光十分秀丽。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