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助阵澳洲PGA锦标赛 坎贝尔宣称美国队胜在人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四,澳大利亚职业高协证实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将参加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百年大典。澳洲PGA锦标赛将于12月1日到4日在可伦山(Mount Coolum)举行。

  世界排名14位,新西兰选手迈克尔-坎贝尔在松树丛球场以两杆优势击败老虎伍兹赢得了105届美国公开赛。这是新西兰选手自1963年鲍勃-查尔斯(Bob Charles)以来首次夺取
大满贯头衔。

  “记得在我1997年/1998年陷入低谷的时候,是澳大利亚职业高协第一个给予我外卡。我很高兴在经历了激动人心的一年之后能回报他们。”

  36岁的迈克尔-坎贝尔在英国温特沃斯以赢2洞剩1洞击败麦克金尼还赢得了世界比洞锦标赛。新西兰人也是今年总统杯的主角。尽管总统杯国际队输了,迈克尔-坎贝尔认为国际队已经有望在美国国土上击败美国队了。“双方已经非常接近了。我们非常兴奋。”迈克尔-坎贝尔说,“我们认为将来非常有希望在美国土地上赢得一次。”

  迈克尔-坎贝尔认为美国队最终能够在总统杯取胜不是他们在个人比赛中打得好,而是因为在高球人口上美国远远超过他们。“加里-普莱尔告诉我们一个非常有趣的数据统计。在美国有2600万

高尔夫人口。如果我们把斐济、新西兰、
澳大利亚
、加拿大和阿根廷的高尔夫人口加在一起,也就200万人。因此他们在比率上占着很大便宜。”

  与迈克尔-坎贝尔一道准备参加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百年大典的选手还包括卫冕冠军皮特-罗纳德、前冠军艾伦比以及帕里、马克-亨斯比、尼克-欧亨和罗德-帕姆林。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6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