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运通锦标赛减肥20磅 达利准备炮轰哈代公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总奖金750万美元的美国运通锦标赛在星期四展开时,略微纤细一点的约翰-达利准备采取猛烈进攻的方式打比赛。

  作为71人阵容中的一员,约翰-达利不担心哈代公园的长草,他准备在比赛过程中时不时使用发球木。约翰-达利形容哈代公园的长草时说:“还不太糟糕”,他的意思是说这些长草的惩罚性还不太强。

  约翰-达利在打完了上午的练习轮之后说:“球道不是那么宽,可是如果我错过了它们,我离果岭却更近了。”哈代公园是旧金山著名的公共球场,在这里可以眺望到著名的金门桥。球场总长度为7086码,标准杆为70杆。长度的确不算什么,特别是对于约翰-达利这种大炮选手来说。当然这里也有另外一种看法,加西亚就认为在沉重、清冷的空气下,小球飞行的距离没有平时那么远,球场自然也就显得比实际数字长了。

  不过从约翰-达利的角度来讲,推杆比发球更为重要。他自己也承认最近一段时间他在果岭上的情况很糟糕,希望球童能给予他宝贵的建言,以便能快速降低杆数。“上一周我的推杆太糟糕了,是我全年最糟糕的。”约翰-达利所指的是格林斯博罗的那一站美巡赛,那一周他被淘汰了。

  2005年对于约翰-达利来说是相对平静的一年,他在球场内外都没有什么大的消息。他没有因为什么奇闻怪谈而成为新闻标题,也没有因为在球场中的突出表现而赢得曝光。约翰-达利位于美巡赛奖金榜77位,但是他的世界排名还不错,为37位。得到这样的一个排名主要依赖于他在海外的表现。

  约翰-达利今年年底想达到的目标是进入世界排名前20位,但是只要他呆在世界排名前50位,他就应该满足了,因为明年四大满贯赛他都有份了。39岁的约翰-达利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掉了20磅,现在体重为240磅。这是碳水化合物饮食法(Atkins Diet)的成果。

  “Hooters快餐总是给我吃

汉堡包、炸鸡翅、烤鸡肉。我对他们说你们应该为达利准备专门的餐盘。”约翰-达利毫不掩饰地指责他的赞助商之一,他说,“当我在英国公开赛之前称体重的时候,我有262磅,我真的很不开心。我的腿痛得要命。我的医生对我说减一些体重对我没有害处。

  “年初的时候,我的体重为272磅,现在我的体重为240磅。如果我能减到200到210磅,是最理想的。”不过要让约翰-达利保持健美体型,那是不太可能的。约翰-达利依旧像烟囱一样吸烟、而锻炼这个词他根本不愿意提。只要走完18洞不摔翻在地,约翰-达利就认为这是他需要的健康了。

  老虎伍兹不同,他有不一样的看法。高中时期,老虎伍兹就一直从事田径运动,无论他从事什么工作,他肯定都会成为健美迷。不过人与人不同,肥肥的约翰-达利也许更招人疼爱吧。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