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从一数到二推出平稳的节奏 短打一点通之推击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8:20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训练:从一数到二,推出平稳的节奏

  要想以正确的速度完成推击,一个简单的方法是在挥杆时默数“一、二”。也就是说,任何人只要能从一数到二,就可以推出平稳的推击。数“一”时开始上杆,数“二”时向前推杆。

  推击练习时在心里默数,也可以大声说出来。若数到“一个半”就已经触球,说明推击的速度出了问题。将杆头的移动想象成来回摆动的节拍器,以此来掌握正确的推击速度。(苏珊)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独家供稿,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