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总统杯闯北之后走南 澳大利亚正规划2011年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总统杯今年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比赛从头到尾一直双方的比赛都很接近,咬得很紧。直到星期天最后一场比赛,迪玛科在18洞果岭拿下制胜一推,胜负才最终尘埃落定。

  美国球员都想进入总统杯,事实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接下来,对美国人来说的考验是他们到底想旅行多远去参加这一对抗赛。

  2007年总统杯将在加拿大的皇家蒙特利尔举行。美国球员赶往那里的旅程还没有去美国西岸远。之后的比赛将重新回到美国本土,比赛地仍是罗伯特-特伦-琼斯高尔夫俱乐部。再之后的比赛则有可能向南方发展。

  

澳大利亚的官员在今年总统杯举行期间曾与美巡赛官员会面,他们希望拿下2011年的比赛。2011年是总统杯在美国之外举行的年份。澳大利亚方面来了两队人马,一队代表新南威尔士,一队代表维多利亚。

  美巡赛赛事管理资深主管迈克-波德尼(Mike Bodney)说:“两队人都与我们会过面。他们都希望与我们坐下来讨论一下2011年总统杯的举办事宜。”迈克-波德尼认为现在决定2011年总统杯到哪里举行为时尚早。美巡赛希望赛事举行两年前再来做决定,这一点他们不想学莱德杯。莱德杯多年之后的场地都已经预定好了。你现在都可以预定2020年在呼啸峡举行的莱德杯门票了。

  美国队于1998年在皇家墨尔本举行的总统杯上遭遇到最惨重的失败,部分原因是该比赛在圣诞节前两周举行,而且是世界的另一头展开。五年之后,澳大利亚的大败仍刺痛着美国选手。2003年年底,他们许多人都不太愿意去南非比赛。迈克-波德尼表示,如果总统杯到澳大利亚举行,时间不能晚于感恩节(11月)。

  澳大利亚是不乏好球场的,特别是在墨尔本。那里聚集的锦标级球场可以世界其他高球城市相媲美。皇家墨尔本(Royal Melbourne)、大都会(Metropolitan)、金斯顿-希思(Kingston Heath)、雅拉-雅拉(Yarra Yarra)、亨廷戴尔(Huntingdale)以及维多利亚(Victoria),另外还有很多很多。

  新南威尔士

高尔夫俱乐部也被提到了,但是迈克-波德尼认为:该球场虽然也很不错,可惜由于空间有限,相对狭小,就不适合举办总统杯。不过总的来说,澳大利亚举办总统杯是很有可能的。

  美巡赛官员本周计划召开会议检讨最近一次总统杯的举行情况。会议上,他们也会讨论未来的球场,以及将来的队长会由谁来担任。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