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民生银行杯”两岸四地中华名人高尔夫赛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民生银行杯”两岸四地中华名人高尔夫球慈善邀请赛(上海)于9月29日在上海汤臣高尔夫球场隆重举行,这是民生银行和中华名人高尔夫球俱乐部继今年8月1日联手在北京举办了首场慈善邀请赛之后的第二站。由于首场比赛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因此,上海站的比赛再次以“以球会友,聚友行善”为主题,聚集了金融、文艺、体育等各界菁英的共同参与,引起了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

  上海站比赛依然以慈善为主题,大赛主办方以自身在各个领域内的影响力,吸引了各界人士共同聚首,奉献爱心。首场比赛的全部奖金都已捐献给了新疆残疾儿童,帮助他们能够像正常人一样独立生活。而此次上海站的比赛则是联合了“中国体育基金会”,通过上海邀请赛为“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募捐善款,以此来为曾经对国家和社会做出突出贡献的中国运动员,特别是那些获得世界比赛及奥运会奖牌的选手、被人们视为国家英雄的运动员,在其运动生涯及过程中及退役后对其进行提高体育管理知识及多种技能提供资助,使其无论是退役后重新投入社会,还是将要参与国际体育组织的运动员或教练员,都能够面对新的挑战和健康,幸福地生活。让我们在开展高尔夫运动的同时更不忘竭尽所能捐助公益事业,用我们的爱心去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人,让这世界更加充满爱!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到来之际,竭力支持中国体育健儿为国争光。

  作为比赛的发起方及主办方—民生银行是国内迄今为止唯一一家以专业俱乐部形式来管理与开展

高尔夫增值服务的银行。多年以来始终致力于为社会高端人士提供专业的金融产品和全方位的增值服务,机场贵宾服务、医疗健康通道以及高尔夫俱乐部等皆已受到了菁英人士们的广泛认同。明年年初,正值民生银行成立十周年,因此,此次比赛的举办可谓是意义非凡。它不仅为该行的贵宾客户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球技、以球会友的高品位交流平台,同时,它还吸引了金融、企业界的高层人士、众多前世界冠军以及著名演艺明星同场竞技、同献爱心。这正是该行始终关注社会民生,承担社会责任并努力回馈社会大众的集中体现。

  大赛的另一主办方中华名人高尔夫球俱乐部的发起者是我国著名表演艺术家朱时茂先生并担任会长,名誉会长田纪云先生、张百发先生、著名表演艺术家曾志伟先生、著名表演艺术家秦沛先生,曾志伟先生担任总顾问,中国民生银行邵平行长担任民生银行VIP队队长。

  上海邀请赛是由内地、香港、澳门、台湾的演艺界、体育界当红明星及金融界等众多知名人士参与的第二次慈善赛事,他们既是社会名人也是高尔夫的爱好者,更是贡献社会的爱心大使。慈善事业是人道主义精神的高度体现,也是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本次赛事再一次为人们奉献爱心架设了一座桥梁,并以此来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这两家机构的强强联手,不仅是对高尔夫球运动的大力推动,这一慈善义举更将吸引广大社会对慈善事业的关注。(小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