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上海美兰湖36洞高尔夫球场开幕邀请赛成功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7:59 新浪体育
上海美兰湖36洞高尔夫球场开幕邀请赛成功举办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为庆祝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南湖泊、北森林36洞大球场的全面开放,及五星级的美兰湖高尔夫宾馆的对外营业,9月28日,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在北森林球场举办了“美兰湖36洞大球场开幕邀请赛”。

  比赛当天近一百名会员及来自多家知名媒体和球具商的VIP亲临北森林球场参赛。开幕后的北森林球场正如前期宣传的那样,让人折服。10:30开球时球场上的青青草地尚挂着
晶莹的露珠,参赛会员及VIP们深呼吸着纯自然的新鲜空气,迎着凉爽的秋风开始了北森林的挑战之旅。本次邀请赛采取“最佳球位赛”规则,经过近五个小时的较量,团体总杆冠军则被刘峰、朱之霖、崔光惠、杨敏四位先生以58杆的绝妙发挥夺得。

  俱乐部当天破例将宴会的举办地点设在了会所二楼联谊厅的户外阳台上。伴着习习凉风,现场近百名来宾齐享盛宴,共同庆祝36洞大球场的全面开幕及当天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感谢会员及VIP的对俱乐部的一贯支持,俱乐部会务人员还在宴会正式开始前现场演唱,动听的歌喉赢得掌声不断。

  宴会开始后,俱乐部开发部副总张惟信先生代表俱乐部为所有人介绍了俱乐部两年来的成长历程。现场的投影屏幕中放映着球场建设前后演变的照片,从2003年8月美兰湖

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始掘土动工至今的两年时间里,球场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尘土满天飞的施工繁忙景象,变成了蓝天、绿树、碧草、白砂构成的美丽风景,让在场所有会员的自豪感不禁油然而生。当南湖泊与北森林两座球场的设计师Peter Thompson,及所属HRC球场设计公司总裁Frank Ju,会所设计师Jason Chen现身宴会现场并发言时,整个宴会被推向了高潮,热烈的掌声中,人们将永远记住这难忘的一刻。

  为增加颁奖宴会的趣味性,俱乐部准备了丰富的抽奖礼品。最后,随着本场比赛最高荣誉奖项——团体总杆冠军奖杯的颁发,宴会在一片喜气洋洋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