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选定辛克约翰逊 高球世界杯韩日阵容未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四个冠军头衔获得者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将与扎奇-约翰逊(Zach Johnson)搭档,代表美国参加今年11月份在葡萄牙举行的世界杯。

  总奖金400万美元,世界杯11月17日到20日将在葡萄牙维拉港摩拉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总共24个国家将参与这个赛事。当地时间星期一,赛委会已经对外公布18个获得资格豁免的国家,以及代表参赛的队员。

  英格兰是卫冕队伍,但是其阵容却会做调整。去年,冠军由卢克-唐纳德和保罗-卡西获得,今年大卫-霍威尔将换下保罗-卡西。大卫-霍威尔的世界排名为19。去年的亚军阵容没有改变,仍为加西亚和西蒙尼斯,他们的世界排名分别为第6位和第28位。52年历史中,西班牙队曾经四次夺冠。

  南非阵容也很受关注。今年的南非队由伊梅尔曼/提姆-克拉克组成,这两个总统杯队友有望五年来第四次夺取

世界杯。2001年,埃尔斯和古森搭档赢得了约翰-霍普金斯(John Hopkins)杯,而2003年,伊梅尔曼与萨巴蒂尼搭档则再次卷走这一奖杯。

  自从2000年世界杯正式成为世界

高尔夫锦标赛系列赛以来,东道主葡萄牙将于今年第一次登台亮相,其代表选手为利马(Jose-Filipe Lima)和安东尼-索伯瑞诺(Antonio Sobrinho)。

  已经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的19支队伍具体情况如下(18支资格豁免队伍加东道主队):

  1.阿根廷:卡布雷拉/冈萨雷斯;

  2.

澳大利亚:亨斯比/皮特-罗纳德;

  3.丹麦:安德斯-汉森/索伦-汉森;

  4.英格兰:卢克-唐纳德/大卫-霍威尔;

  5.法国:汤玛斯-拉维/拉斐尔-杰奎琳;

  6.德国:塞加卡/马塞尔-西姆;

  7.荷兰:拉费贝尔/罗伯特-简-德克森;

  8.印度:兰德哈瓦/阿特瓦尔;

  9.爱尔兰:哈灵顿/麦克金尼;

  10.日本:今野康晴/另一队员待定;

  11.巴拉圭:卡洛斯-佛朗哥/马科-鲁兹(Marco Ruiz);

  12.葡萄牙:利马/安东尼-索伯瑞诺(东道主);

  13.苏格兰:斯蒂芬-加拉切尔/斯科特-达蒙德;

  14.南非:伊梅尔曼/提姆-克拉克;

  15.韩国:崔京周/另一队员待定;

  16.西班牙:加西亚/西蒙尼斯;

  17.瑞典:斯滕森/法斯;

  18.美国:斯图尔特-辛克/扎奇-约翰逊

  19.威尔士:多德/布拉德利-德雷奇

  最后的五支队伍将于本周在墨西哥和马来西亚举行的国家杯(Nations Cup)中产生。墨西哥的比赛将于10月5日到8日举行,总共有三个席位。而马来西亚的比赛将于10月6日到9日举行,拥有三个席位。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