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发笔横财获更多锻炼机会 魏圣美的选择恰到好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1:30 体坛周报

  我不清楚在这时候就成百上千万地去赚钱对魏圣美而言是否正确,但坦率地说,我认为她已经没有任何选择。10月11日,她将年满16岁,而且,现在我们应该很清楚的是,她主攻的重点并不在业余高尔夫领域。毫无疑问,她是伍兹以来最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对于他们这样的天赋异禀的人来说,无所谓要通过什么业余阶段——没必要那么虚伪,转职业是魏圣美的目标,那现在为什么不去做?

  转职业,她不但先发一笔横财,还使生活目标变得简单。很多年轻球员——即便是伍兹——都不能过早地去想转职业的事情。他们需要提升自己的业余等级,从而得到更多比赛的锻炼,使自己更快成熟。但现在的魏圣美,哪样都不缺。

  打LPGA,她不仅仅是够格而已。如果她有一个职业球员的赛程,她现在会在LPGA奖金榜上排名前10。

  如果她现在转职业,她在2006年的日程将会和这两年差不多——通过赞助商获得7场LPGA比赛豁免权,同时她还有美国女子公开赛参赛资格,还可以到亚洲参加一些比赛,同时赚取出场费。魏圣美基本的比赛都将在LPGA,但你别指望一整年都能在LPGA看到她。

  如果她在2007年秋天进入大学,那一样不会让我感到震惊。她照样可以过同龄人一样的大学生活,而利用暑假继续增加比赛经验。未满18岁的她会申请LPGA的年龄豁免吗?或许吧,但我不认为能在明年秋天前看到这一切。

  她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到挑战男子身上?也许是这样,但我想她也知道自己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至少她现在还不能把参加男子比赛当作日常事务。

  想想吧,那个年轻女孩会有很多选择,其中的大多数都会充满金钱和前途的诱惑,但第一步,她必须转职业。她去做了,实际上也应该那样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