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费利旋风席卷球场锦标赛 蒙哥马利落后5杆排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选手肯尼斯-费利(Kenneth Ferrie)在大风席卷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时,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不仅夺得54洞领先,而且领先优势达到了5杆。总成绩为203杆(68-68-67),低于标准杆13杆,肯尼斯-费利已经快看到星期天在圣安德鲁斯加冕的一刻了。

  昨天在圣安德鲁斯打出65杆好成绩的蒙格玛利没能在金斯邦斯稳住阵脚,本轮只打
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虽然从名次上来讲他只掉了一位,可是三轮总成绩为208杆的他却落后领先者肯尼斯-费利5杆之多。29个欧巡赛冠军看来必须延后了。另外一位打得非常精彩的选手是瑞典人斯滕森,第三轮他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他与阿根廷选手冈萨雷斯(Ricardo Gonzalez)一起升上来,与蒙格玛利并列。三人的成绩都是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

  与蒙格玛利在圣安德鲁斯控制风的能力一样好,肯尼斯-费利的大日子出现在比赛的第三日。7月份的时候,肯尼斯-费利在K俱乐部惊天大超越,弥补7杆之劣势,最终赢得了欧洲公开赛。当时位于第二位的正好就有蒙格玛利。今天这一幕好象又重演了一遍。可是肯尼斯-费利并不满意今天他在圣安德鲁斯的整体表现,特别是最后两洞的三推。

  肯尼斯-费利说:“我相当火暴,我整周的成绩为68-68-67,可惜最后两洞我一个三推之后,又一个三推。虽然我领先阵容5杆,但是以我自己为自己制定的标准来看,那就不好。

  “我知道在风中打比赛相当难。但是三推是你负担不起的错误。如果你用三号铁没有上果岭,那还是可以接受的。可是三推,你就看着杆数从眼前这样溜走了。”

  对于自己的技术,肯尼斯-费利评价说:“我的技术重点在球道和果岭上。我不是力量型球员。我不可能压住球场打。”在球童的帮助下,肯尼斯-费利在推杆上下了许多苦功,经常在比赛前和比赛后,他都要花半个小时的时间在推杆果岭上。“要多谢多米里克(球童)有这样的远见,让我们的工作时间都延长了。”

  星期六最好成绩出现在金斯邦斯,那是瑞典选手斯滕森打出65杆。斯滕森也通过这个成绩,从并列42位升到了并列第二位。上一周在塞弗杯上,29岁的瑞典选手就是不能战胜的选手。在前九洞拿下5只小鸟,斯滕森打出31杆,而在后九洞又拿到3只。可惜最后几洞,他的技术就受到大风的影响。16洞,他将球发进了长草中,结果吞下了一个柏忌。斯滕森三轮成绩为69-74-65。

  蒙格玛利本轮出现一个规则问题。15洞,当他正要推杆的时候,小球自动移动了。蒙格玛利立即走向球的反方向。小球朝旗杆方向滚了20英尺左右。蒙格玛利立即叫来裁判判定当时的情况。裁判认为蒙格玛利当时没有瞄球,因此他允许从小球实际所停的位置继续推球。可是蒙格玛利却没有拿下那一推,吞下一个柏忌4杆。

  虽然冠军对蒙格玛利来说比较渺茫,但是如果他能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获得第二名或者第三名的话,他的世界排名也能进入前20位。自从2003年上半年以来,蒙格玛利就一直没有达到过这样一个位置。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