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克莱斯勒精英赛并列领先 崔京周离夺冠一步之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橡树森林16洞,D.J. 塔汉(D.J. Trahan)从165码之外拿下一个老鹰球。一时,人潮汹涌,人声鼎沸。D.J. 塔汉拥抱了自己的双亲,接下来又与球迷拍掌为庆,最后他则与女朋友拥抱到了一起。

  “我还有什么好说的。在一个4杆洞,你只用了两杆。如果你只是痴立在那里,啥都不做,你一定犯了傻。”美巡赛新人在克莱斯勒精英赛第三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之
后说,“我其实还想多围绕着那里跑一段路,可是我想那太傻了,所以没去做。”

  24岁的D.J. 塔汉用8号铁拿下一头老鹰,接下来在17洞又拿下12英尺小鸟推。18洞,他以标准杆收杆,第三轮结束,D.J. 塔汉总成绩为200杆(65-69-66),低于标准杆16杆,与韩国选手崔京周共同位于并列领先位置。

  “能够拿到这样一杆是你一辈子都梦寐以求的。”D.J. 塔汉从克莱门森大学(Clemson University)毕业,家就住在离这个球场五小时车程远的地方,他说,“分享这一美妙时刻时,我可不想让家人错过。”

  简森-波恩(Jason Bohn)打出65杆,丸山茂树打出66杆,两人都以201杆,低于标准杆15杆位于并列第三位。日本选手丸山茂树曾于2003年夺取过本次比赛冠军。

  英国玫瑰罗斯本轮68杆,落后领先者两杆,以202杆(69-65-68),低于标准杆14杆位于第五位。提姆-赫伦(Tim Herron)再落后一杆,以203杆(70-66-67),低于标准杆13杆,位于第六位。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西班牙小将加西亚以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位于并列第七位。与加西亚并列的有上周刚刚在德州公开赛夺冠的罗伯特-加梅斯(Robert Gamez)以及布兰特-乔比(Brandt Jobe)。应该说以上选手都还有机会在星期日争夺冠军。

  不过我们不能忘了崔京周,这位韩国坦克。崔京周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虽然他三天以来没有特别漂亮的一轮,可是他却很稳定地来到了领先榜首位。崔京周本赛季的总体成绩不佳,只拿到两个前十名,而且最后一轮的平均成绩也只有72.43杆。

  “提到我的滑落,主要是我的推杆问题。”崔京周说,“本周之前,我一直在与短推做斗争。过去一段时间来,我一直在矫正自己的握杆姿势,努力使腕部伸直。”

  崔京周开始今天比赛的时候落后领先者一杆,不过前九洞就逐渐往下掉,一度落后3杆。直到后九洞他拿到三只小鸟,他才恢复过来。18洞,崔京周丢掉了一个10英尺小鸟推。崔京周说:“我一直在练推杆,我想自己能够从低谷中走出来了。”

  

克莱斯勒精英赛取得54洞领先是很大一个优势。自从1950年以来,总共31位选手从这个位置拿到冠军,过去六届比赛都是如此。崔京周本人曾两次拿到54洞领先,两次他都将这个领先转化为了冠军。

  简森-波恩在他拿到5万美元支票的同时也进入了冠军争夺圈。1992年,简森-波恩还是阿拉巴马大学的学生时曾打出一个一杆进洞。这个一杆进洞的总奖金为100万美元,不过要分数年支付,每年都在10月1日发出支票。“支票已经在邮箱中了,而阿拉巴马队对佛罗里达24比3领先,至于我本人则打出65杆。”简森-波恩从那一刻起转为了职业选手,他说,“今天对于简森-波恩来说这是一个好日子。”

  简森-波恩今年早些时候已经赢得了BC公开赛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个美巡赛冠军。简森-波恩前九洞打得非常好,在第二洞五杆洞拿下一头老鹰。接下来他又连拿四只小鸟,前九洞成绩为30杆。当简森-波恩在11洞再取得一只小鸟后,他领先比赛3杆之多。可惜到后来他就落后一杆,排到了并列第三位。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