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十一黄金周你到哪里打球 三大卖点看高尔夫线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0:19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导语:十一将至,各大旅行社推出的高尔夫线路种类繁多,有的推价格,有的推线路,想必你早已挑花了眼。不要紧,跟着我们的思路,本着“万变不离其宗”的宗旨,相信你一定会有收获

  卖点一:价格取胜

  GolfWeek点评:勘查了国内各大旅行社的泰国线路,同等品质的线路,报价大约在13,000元左右,此次风上高尔夫推出的价格,性价比的确不错,值得一推。

  黄金推荐:纪念版普吉岛高尔夫之旅(4天3晚)

  行程安排(上海出发):

  D1 乘坐泰国航空公司豪华班机飞往曼谷,随后立即转往普吉岛。

  D2 挥杆Banyan Tree Golf Club( Laguna Phuket Golf Club)

  D3 挥杆Blue Canyon - Canyon Course

  D4 挥杆Blue Canyon - Lakes Course

  晚上乘坐泰航班机返回上海

  豪华5星套餐价格(所有价格,截止到2005年11月1日):

  北京出发:4980元

  上海出发:4680元

  广州出发:4580元

  包含:泰航班机往返;3晚Dusit Laguna五星酒店住宿(双人间);3份精美早餐;豪华房车接送;普吉岛上三个最佳球场(果岭、球童、球车)

  另备有极致享受套餐8280元 入住Banyan Tree 超五星酒店(双人间)

  推荐球场:

  蓝色峡谷乡村俱乐部(Blue Canyon),位于面积730公顷的麦高主岛上,被认为是此地区中最独一无二的高尔夫球会所。建于僻静,郁郁葱葱的山谷中,在以巍峨的山间风景为背景的绚丽映衬下,蓝色峡谷乡村俱乐部沐浴在普吉岛的热带阳光之中。自从泰格·伍兹于1998年在此展现惊人的球技后,Blue Canyon Country Club不仅成为泰国第一,更是世界知名的球场。此处共有二座18洞的标准球场,其中Canyon Course曾两度被选为Johnnie Walker Classic的比赛场地,并于今年三月举办第39届泰国公开赛,球场设计的特色在于利用天然的湖泊与绵延起伏的草地,造就出障碍重重、难度甚高却又风景极佳的球场。

  咨询:021-52681653风上高尔夫

  卖点二:考察旅行社品质

  GolfWeek点评:每到十一黄金周旅游业便成了重矢之地,海南更是国内旅游的热点,如果你赶在这时候出发,选一家品质不错的旅行社,绝对是个应急之策。

  黄金推荐:海口高尔夫精品套装推荐

  行程安排:

  D1:上海飞往海口,入住美视五月花休闲会馆

  D2:挥杆美视高尔俱乐部,入住寰岛泰得酒店

  D3:泰得高尔夫球场惬意挥杆,入住博鳌金海岸酒店

  D4:博鳌乡村GOLF挥杆18洞,晚餐后于海口机场返回上海

  价格包含:

  1、三晚海口博鳌五星级酒店住宿及早餐

  2、海南全岛交通接送(VAN),机场-酒店-球场-机场

  3、上海-海口往返机票及机场建设费

  4、3场完全不同的18洞高尔夫击球体验

  5、中英文优秀导游及工作人员服务

  6、3场球的球童费、服务费、更衣柜、保险

  另可选球场:

  海口球场:西海岸高尔夫俱乐部

  博鳌球场:博鳌BFA高尔夫俱乐部

  预定截止:2005年10月31日

  咨询:021-52681653风上高尔夫

  卖点三:参看行程

  GolfWeek点评:既然选择了以高尔夫的名义去旅游,那么就要事先好好看看旅行社的行程,做到既要打好球,又要合理安排时间。7天时间畅打3个球场,不知道你是不是过瘾了呢?

  黄金推荐:十一湖南高尔夫之旅(7天5场球)

  行程安排:

  9月30日:北京-长沙

  10月1日:挥杆湖南龙湖高尔夫俱乐部,享受山地球场的魅力

  10月2日:畅打湖南青竹湖高尔夫俱乐部

  10月3日:湖南梓山湖高尔夫俱乐部挥杆18洞

  10月4日:魅力湖南游

  10月5日:再战湖南龙湖国际高尔夫球场

  10月6日:收杆湖南青竹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咨询: 010-87756919/87755030 北京雅途之旅旅游顾问有限公司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独家供稿,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