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蒙蒂与圣安德鲁斯结缘 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五,蒙格玛利在圣安德鲁斯又打出漂亮的一轮,从而向他第八个欧巡赛奖金王迈出了一大步。

  42岁的苏格兰人十分珍惜今年他在英国公开赛取得的成绩。当时他只落后老虎伍兹,获得该比赛的亚军。今天,蒙格玛利再次在这里取得好成绩,有望拿下18个月之后第一个欧巡赛冠军,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29个欧巡赛冠军。

  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第二轮,蒙格玛利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平了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延长之后的新纪录(这一杆数比老球场所有时间段纪录还高3杆)。7月份的英国公开赛上,南非选手大卫-弗罗斯特(David Frost)也在这里打出这样的好成绩。

  蒙格玛利两轮的成绩为135杆(70-65),低于标准杆9杆。落后一杆,肯尼斯-费利(Kenneth Ferrie)以136杆(68-68),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第二位。瑞典选手皮埃尔-福克(Pierre Fulke)和阿根廷选手冈萨雷斯(Ricardo Gonzalez)则以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三位。

  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总奖金50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80万美元。如果蒙格玛利星期天能夺取冠军,他的总奖金数与新西兰选手迈克尔-坎贝尔之间相差不到20万美元。位于欧巡赛奖金榜前两位的选手迈克尔-坎贝尔和古森在打完了总统杯之后都没有返回欧洲参加本次比赛。

  欧巡赛接下来还有两场奖金丰厚的比赛:美国运通锦标赛和

沃尔沃名人赛。也就是说,蒙格玛利完全有可能在这个冠军的基础上摘下第八顶欧巡赛奖金王王冠。

  蒙格玛利今天在圣安德路斯一上来就走了火,取得了四只小鸟一头老鹰--第五洞,他从果岭之外拿下45英尺推杆射下一头老鹰。“我清楚圣安德路斯的平均杆数为73.5杆,因此这是我取得的最好成绩。”兴奋的蒙格玛利说,“过去,我可一点也不喜欢在风中进行比赛。可是在英国公开赛取得好成绩之后,我真的很期待可以重新回到这里来。”

  蒙格玛利除了在意欧巡赛奖金王,也蛮想再次进入莱德杯阵容。现在他在莱德杯积分排名中位于第18位。“这一周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我正尝试跻身莱德杯阵容。”苏格兰人说,“我想我至少应该再打一次莱德杯。”蒙格玛利第三轮将要征战的球场是金斯邦斯。

  7月份赢得欧洲公开赛的肯尼斯-费利今天在1999年英国公开赛举行地卡洛斯蒂打球,他本轮的成绩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27岁的英国人今天的开局也很漂亮,从第11洞开始他连续拿下4只小鸟球。“我整轮都发挥得不错。”肯尼斯-费利说,“我在推杆上做了特别的功课,我也因此获得了回报。”

  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是职业/业余配对赛,前三轮同时在三个球场进行比赛。经过三轮之后,正式的淘汰线才会公布。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