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六年后栽到同一地方 卡洛斯蒂是范德维德的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国人让-范德维德(Jean Van de Velde)六年后栽到了卡洛斯蒂同一个地方。1999年让他丢掉英国公开赛冠军的那个水障碍星期四他又碰到了。

  让-范德维德在卡洛斯蒂的比赛让人记忆犹新。他光着脚趟进最后一洞果岭前的巴里小溪(Barry Burn)。结果让-范德维德在那一洞吃下三柏忌,接下来在延长赛中他又告负。

  让人不寒而栗的是,当地时间星期四让-范德维德的球再次进入这一水障碍中。这次他比较明智,他采用了抛球来处理。让-范德维德切球上果岭之后,拿下20英尺推杆,躲过了柏忌5杆的命运。让-范德维德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第一轮打出了72杆,平标准杆。

  法国人说:“就球击入水中真是超级臭球,但是六年前,我应该能够拿到一个柏忌。那场比赛给我留下了刻骨铭心的记忆,因为那场比赛是我职业生涯中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