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三人领先 霍威尔一举拔头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卫-霍威尔重塑赌徒对他的信心。在被列为1赔9热门夺冠人选之后,大卫-霍威尔在卡洛斯蒂球场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美国选手毕姆、意大利选手塔蒂尼(Alessandro Tadini)共同领先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首轮。

  作为1999年英国公开赛举办场地,卡洛斯蒂可谓臭名昭彰。它也是进入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三个比赛用球场中最让人恐惧的球场。可是在星期四没有风的情况下,卡洛斯蒂就
显得很平静。领先榜前13位的选手共有9位来自这个球场。

  三名来自金斯邦斯的选手,包括:肯尼斯-费利、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和凯斯-霍恩(Keith Horne)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进入了领先榜前十位。相比较而言,来自圣安德鲁斯球场的只有前莱德杯队长山姆-托兰斯(Sam Torrance)以68杆的成绩打入了前十名。很明显,他们中间表现最优秀的还是霍威尔、毕姆和塔蒂尼。

  大卫-霍威尔在赢得BMW国际公开赛以来,状态一直不错。曾经让他修养2个月的肌肉拉伤已经完全康复了。他不仅在BMW国际公开赛上拿到冠军,他在上一周的塞弗杯上也表现不错,是主要的积分手。

  今天,英国人最漂亮的一球来自394码的第七洞。在160码之外,他五号铁将球直接敲进了洞中,拿下一只老鹰2杆。大卫-霍威尔今天还在第二洞、第九洞、第12洞和第14洞拿下了小鸟。本轮他只在15洞吞下今天唯一一个柏忌。

  “我现在很自信。我过去几年的经验让我明白,只要我打得好,我就会有

竞争力。我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大卫-霍威尔说,“基于现在的情况,我不能要求更好了。一切进展得都很顺利。关于我康复的问题,我谈过很多次。我也很奇怪为什么自己复苏得这么快。受伤对我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可是坏事情中间也有好的一面。我真的反击的势头真的很强--真让人了不起!”

  获得并列领先的还有

意大利选手塔蒂尼。他今天在前九洞打出了31杆。他总共抓了六只小鸟,最终打出67杆。这样好的表现对于塔蒂尼来说无疑是一种安慰。最近,塔蒂尼的阿根廷球童斯泰尔斯才在一企
交通事故
中丧生。

  “斯泰尔斯既是我的球童也是我的好朋友。”塔蒂尼说,“我今天推杆推得很漂亮,这是我能进入媒体中心的原因。我昨天在这里练习过,但今天风速真的不一样。我特别高兴,因为上一次我在这里参加比赛是1992年业余锦标赛了。”

  另一位领先者想必大家都有些吃惊。他是2002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毕姆。毕姆曾经参加过1999年的英国公开赛,当时他打出80-81,两轮过后被淘汰。毕姆虽然在2002年美国PGA锦标赛上打败过老虎伍兹,但是大家都相信他不过是昙花一现罢了。可是今天,毕姆却拿下6只小鸟取得了并列领先。

  “自从1999年以来,这只是我第二次到卡洛斯蒂比赛。今天真是完美的一天,能在卡洛斯蒂打出这么好的成绩真的是一种解脱。”

  毕姆还有一个原因很高兴能回来。1999年,他因为酒后驾车被罚款800美元,而且在英国被吊销驾驶执照18个月。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