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LPGA赛场地换基调不换 战新人大姐大力争三联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将在洛杉矶TRUMP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Office Depot锦标赛是索伦斯坦又一场卫冕的机会。

  虽然说比赛场转移到了全新的球场,但似乎这场比赛的主基调却依然非常明确,去年的冠军是索伦斯坦,前年的冠军也是索伦斯坦,而今年的比赛虽然还没开打,索伦斯坦却早就凭自己的实力领先了LPGA奖金排行榜,占据了LPGA巡回赛年度选手和Vare奖杯。

  对于卫冕,索伦斯坦也并不陌生,今年她的四次卫冕成功了三次,她曾经拥有过17次成功卫冕的纪录,除此之外,对于三天的比赛她也格外有优势,从2002年到现在,她一共打过25场三天的比赛,其中她夺冠的就有16场。在过去的14场三天比赛里,她最糟糕的成绩是并列第四,而在她的职业生涯里,她一共赢得过24场三天结束的比赛,还在三天的比赛里赢得过15个亚军。

  虽然在公开场合索伦斯坦总是强调自己更喜欢四天的比赛,“我可不是冲刺型的选手,我更象马拉松运动员。”索伦斯坦不只一次这样说过。但这个马拉松运动员却在过去两年都在为时三天的Office Depot锦标赛上赢得冠军,而之前她也曾经赢得一次冠军。她曾经在自己的职业历史上在18场比赛中赢得两次以上,但她却只有三次连续三年夺冠,而且曾经四次赢得过一场比赛的只有两次。

  历史纪录无一例外地偏向着这个LPGA的高手球员,但新的球场和新的挑战同样在等待着她。TRUMP

高尔夫俱乐部第一次举办这场比赛,让索伦斯坦远离了过去曾经两次让她夺冠的El Cabellero乡村俱乐部。除了失去经验优势之外,索伦斯坦还将面对143名高手球员,而几乎所有的人都在等待机会期待着能够打败世界第一女高手。

  其中有19岁的LPGA新人保拉-克里默,身为LPGA最年轻的球员,克里默的实力却不容小觑,今年已经赢得两场比赛,还有7次进入前十,克里默已经成了LPGA年度新人的不二人选,而她接下来要争夺的是索伦斯坦的世界第一。克里默在球场上的无畏精神和充分的技术准备让她在面对大姐大的时候并无怯意,甚至之前在依云大师赛上她还打败过索伦斯坦赢得最后的冠军。

  拥有七场冠军和将近两百万美金的赛季收入,索伦斯坦或者依然是最有实力的选手,但在比赛真正结束之前,这个冠军对于任何球员来说,都将成为可能。

  (艾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