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2005金秋高尔夫地带会员杯赛 范文生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北京汇丰洲投资有限公司(高尔夫地带)主办,京南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协办的“2005金秋高尔夫地带会员杯”9月23号在京南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均是高尔夫地带会员,比赛秉承了高尔夫一贯的时尚、健康、休闲的运动理念,在比赛中,选手互相切磋球艺,广泛结交朋友,在球场秀丽风景、优雅环境的衬托下使得此次比赛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下进行。选手们的每一次击球都是认真对待,保
证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球手们在比赛期间还不忘摆出最潇洒的姿势通过摄影师留下难忘的瞬间。

  本次比赛共设总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第五名和最近距离奖、最远距离奖七项大奖及丰富的抽奖活动

  下午四点整颁奖晚宴正式开始,范文生以绝对的实力夺得了总杆第一名,林京获得总杆第二名,总杆第三名获得者是郭玉山。最近距离奖被刘卫东夺得,范玉祥获得了最远距离奖。抽奖活动在主持人的调动下笑声连连,高潮迭起。在只有三位女选手参赛的情况下,就有一位幸运的获得抽奖奖品。整个颁奖晚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每位选手都拿到了自己满意的奖品。所有参赛选手都期待着下一次更精彩的赛事。(小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