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本赛季LPGA成绩大好 走向日巡小魏继续挑战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9:25 新浪体育
本赛季LPGA成绩大好走向日巡小魏继续挑战男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下个月小魏就满16岁了,而除了转职业的可能之外,她还走到日本。虽然之前她从来没有在日本打过比赛,但身为亚裔的小魏却在日本有着大批的追随者。11月她将挑战日本顶尖的男子高手。

  她将出现在11月24日至27日巡赛奖金最高的卡西欧世界公开赛上,而她也将因此成为日巡赛上第二个参赛的女人,第一次是同样是卡西欧世界公开赛,不过是两年之前,而当
时参赛的女选手是瑞典的古丝塔芬孙,遗憾的是她没有能坚持走上决赛。

  到目前为止,小魏已经参加过五场男人的比赛,其中三场是PGA巡回赛,但全部没能晋级。14岁她在索尼公开赛上以一杆之差没能晋级,而今年她在约翰逐鹿精英赛上还有三洞的时候都在晋级线之内,遗憾的是第16洞打了一个双柏忌,结果掉出决赛阵营。

  小魏还将在下个月参加LPGA的三星世界锦标赛,今年她在四场LPGA比赛中都进入前三名,其中还包括了两个大满贯:LPGA锦标赛她的成绩是第二,落后索伦斯坦三杆,英国女子公开赛她则并列第三。(艾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