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卡塔尔商业银行加盟 卡塔尔名人赛变得财大气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塔尔商业银行宣布将成为卡塔尔名人赛新的冠名赞助商,合同期限为三年,从2006年开始。

  2005年,埃尔斯赢得了卡塔尔名人赛。作为卫冕冠军,南非人估计会前往参赛,毕竟今年的比赛时间正好合得上他的参赛计划。埃尔斯三月份之后才会去美国参赛。

  随着迪拜沙漠精英赛的举行时间前移,卡塔尔名人赛的比赛时间也前移。卡塔尔名人赛将于元月26日到29日举行,正好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举行的前一周。明年的比赛,北爱尔兰明星达伦-克拉克已经确认将参加。

  卡塔尔

高尔夫协会总裁说:“这个比赛总是能吸引到世界顶尖级的选手参加。随着卡塔尔
商业银行
的加盟,我们希望明年的比赛能够吸引到2005年冠军埃尔斯那样的选手。”

  卡塔尔名人赛的赛事推广商是国际体育管理集团(ISM),他们表示在增加奖金的基础上,他们会努力邀请到世界一流选手来参加这个比赛。

  原来的卡塔尔名人赛在3月份进行。由于奖金比较低,以及同其他大赛的时间冲突,比赛阵容一直不强。去年,该比赛做了一定调整。一方面,它成为亚巡赛共同认可的比赛,获得亚洲明星的支持,另一反面,他们花了差不多20万英镑请来埃尔斯助阵,这才使得比赛有一定的起色。

  ISM本身也是埃尔斯、达伦-克拉克以及李-维斯特伍德等球星的经纪公司。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