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风不同队长担心 福瑞克与伍兹不合作原因揭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去年,当老虎伍兹在火石乡村俱乐部的更衣室时,福瑞克成为大家的话题。那时,莱德杯还有一周就要来临。

  “吉姆(-福瑞克)是队伍中最坚强的一个人。”老虎伍兹说,“我想同他搭档。”三年前,老虎伍兹在NEC邀请赛七洞延长赛中击败了福瑞克。

  今年的总统杯是老虎伍兹与福瑞克第八次一道参加杯赛,可他们却是第一次搭档。他们一道面对强大的对手,取得2胜0负1平的不错战绩。不用怀疑,这是莱德杯队长汤姆-雷曼要做笔记的地方。

  “尽管我们的球风有很大不同,我们的个性却非常近似,而且在处理

高尔夫上,以及如何竞争方面,我们都很相似。”老虎伍兹说,“因此从这个角度上讲,让我们搭档是一件不需要费脑子的事情。”

  那么为什么用了这么长的时间,两个人才最终安排到了一起呢?“也许是因为我们两人在发球距离上相差太远的缘故。”老虎伍兹说,“有时候这是队长不让两人搭档的顾虑。”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