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方克进入逐洞赛四强阵容 担心发球不如索伦斯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9:05 新浪体育
方克进入逐洞赛四强阵容担心发球不如索伦斯坦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考虑到方克从什么地方起步,以及获得的成果,他的职业生涯已经相当辉煌了。

  他在马里兰当了六年的高尔夫教练,在满是雪佛兰Corvettes的道路上,他感觉就像金龟车(Herbie)。方克短但是直的发球为他带来了七个美巡赛冠军,1700万美元总奖金,两次总统杯之行,以及一次莱德杯之旅。他取得成功的最近一个例子是:他进入了美林证券逐
洞赛。

  “他们打电话告诉我,说我进入了逐洞赛。我问他们我进的是哪一个逐洞赛,是感恩节的那个吗?”49岁的方克在上周的总统杯上说,“我到底是怎样获得这个逐洞赛的参赛资格的呢?”

  原来方克在今年年初赢得了球员锦标赛冠军,成为比赛32年历史中年龄最长的冠军。阵容为四人的逐洞赛将于11月26日到27日在加州三部曲

高尔夫俱乐部(Trilogy Golf Club)举行,其他三名选手很可能是:卡普雷斯、老虎伍兹以及索伦斯坦。索伦斯坦将连续第三年参加这个比赛。

  去年发球距离在美巡赛上排名129位的方克现在将面对一些压力。除了要赢得一些奖金外,他最担心的还是别成为四人组合中发球最短的选手。

  “老虎昨天过来对我说,安妮卡将是第四名选手。”方克说,“老虎对我说,如果安妮卡有一次的发球超过了你,那么这样的消息将一直在你耳畔萦绕,没完没了。”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