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总统杯的“最佳”一览 伍兹斑点金发与无畏海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1:43 新浪体育
总统杯的“最佳”一览伍兹斑点金发与无畏海龟
斑点金发(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本届总统杯高潮迭起,有许多之最,现罗列如下:

  (1)最佳搭档:米克尔森/迪玛科以及古森/斯科特。以上两对搭档都没有在所参加的四场比赛中告负,各自为本队获得3.5分,是阵容中得分最多的搭档。

  (2)最佳个人:迪玛科、古森。两人各自在所参加的五场比赛中为本队获得4.5分。

  (3)最佳一球:本届比赛有太多最佳球,特别是最后一日。不过有三球最为突出,三球都是由迪玛科击出。星期六四人二球赛,他在第七洞取得一杆进洞是第一球。接下来18洞他处于一个艰难球位,结果他的9号铁从沙坑中攻果岭相当精彩是第二球。第三球当然是星期日最后一杆。迪玛科在18洞果岭拿下15英尺推杆,抓到小鸟击败亚普雷拜,也帮助美国队最终拿到了冠军。

  (4)最坚强球员:古森和老虎伍兹都是带着伤痛比赛的,汤姆斯由于心跳过快更是在生死线上刚下来,不过他们比起福瑞克来,还是不算什么。福瑞克痛得差点完不成比赛,不得不在比赛中接受按摩师按摩。福瑞克本次比赛没有输一场,总战绩为3胜0负2平。

  (5)最健康球员:加里-普莱尔。虽然南非人69岁了,看起来他还是那么精神矍铄。

  (6)最正确决定:尼克劳斯。尼克劳斯的两张外卡都发放得很到位,外卡球员雷奥纳德和卡普雷斯总共为美国队赢得5分,其中两人都在单人对决赛中打败对手。另外在听取球员意见的情况下,尼克劳斯组成了米克尔森/迪玛科、老虎伍兹/福瑞克这样优秀的组合。

  (7)最佳一洞:第七洞。迪玛科在这里拿到一杆进洞,而搭档米克尔森的太太在这里则找回了她丢失的蓝宝石。

  (8)最佳平局:老虎伍兹与福瑞克搭档在星期六的四人二球赛中于最后两洞射鸟连赢两洞,最终与领先两洞的维杰-辛格/亚普雷拜战平。

  (9)最时尚球员:老虎伍兹一改过往沉闷的打扮,于本届总统杯上染出了斑点金发,并且留了可爱的山羊胡。

  (10)最佳口号:“无畏海龟!”这是球迷冲球员锦标赛冠军方克喊出的友好口号。方克曾是马里兰大学的

高尔夫教练。

  (11)最佳引言:尼克劳斯说:“这真是太特别了。如果我再也不在高尔夫大赛舞台上登场,这无疑是最伟大的谢幕。”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