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首次挑战橡树森林 加西亚斯科特出征格林斯博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美巡赛的中心位于北卡罗莱纳州。第66届格林斯博罗精英赛将回到橡树森林乡村俱乐部(Forest Oaks Country Club)举行。自从1977年以来,这里就是赛事之家。

  本次比赛一共132人参加,其中包括第一次出征该比赛的两位年轻高球明星:加西亚和斯科特。他们将竞争500万美元的丰厚奖金。谁都知道格林斯博罗精英赛是桑姆-史立德的
老巢。高球巨人桑姆-史立德创纪录地一共在这里赢了八次,另外还有三次当了亚军。

  另外一个冠军拉夫三世也会把这里当作自己的主场。拉夫三世两年前曾参与了橡树森林的改建工作。经过改建后的球场增加了300码,所有18个果岭全部都动了手术。

  改建并没有让橡树森林更难,反倒更容易上手。2003年日本球员丸山茂树在这里夺冠的时候,他打出的高数超出-20,是赛会历史上第三人。去年冠军布伦特-盖伯格(Brent Geiberger)的杆数也达到了-18。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