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沃尔沃名人赛奖金创新高 欧巡王者之争战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巡赛当地时间星期一宣布:沃尔沃名人赛总奖金将达到400万欧元(482万美元)。去年奖金375万欧元,沃尔沃名人赛今年的奖金达到了新高,已经与欧巡赛旗舰比赛BMW锦标赛的奖金持平。

  除了四大满贯赛和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本周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是欧巡赛总奖金最高的赛事,达到了414万欧元(注释:由于汇率变动关系,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500万美元的
总奖金欧巡赛官方网站上只列为397万欧元)。其次则是上述提到的沃尔沃名人赛与BMW锦标赛。

  对于今年的沃尔沃名人赛来说,欧巡赛奖金王之争将是重头戏。经过世界比洞锦标赛之后,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只领先古森136,990欧元。古森在2000年和2001年拿到欧巡赛奖金王之后,仍有希望争取这一令人垂涎的头衔,因此从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到沃尔沃名人赛,欧巡赛总共还有1700万欧元的奖金待角逐。

  沃尔沃名人赛是欧巡赛的巡回锦标赛,只有欧巡赛奖金榜前60位的选手可以参与。卫冕冠军保尔特届时将前往西班牙瓦德拉玛参加这一赛事,他去年在延长赛中战胜了加西亚。今年的冠军所获得的奖金与BMW锦标赛冠军卡布雷拉一样,都是666,660欧元。

  VOLVO盛世管理公司总裁兼CEO梅尔-派亚特(Mel Pyatt)说:“我们很高兴看到今年的赛事再次成为决定欧巡赛奖金王归属的决定性一战。这也是我们自1988年创立这个赛事以来一直希望见到的。

  “最后一日领先者的大决战无疑是庆祝Volvo赞助100场职业赛事最好的方式。自从1988年以来,Volvo总共已经赞助了58站欧巡赛。”

  Volvo是欧巡赛和亚巡赛最重要的赞助商之一。中国公开赛也是由Volvo赞助的。有意思的是,去年最后一个拿到沃尔沃名人赛参赛权的多德竟然戏剧性地赢得了Volvo中国公开赛。多德在去年的沃尔沃名人赛上取得了并列19位。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