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尼克劳斯含泪收总统杯礼物 辛格失误球迷喝倒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2:07 体坛周报

  悲伤的礼物 总统杯和莱德杯有一个传统,即球员在赛前会向队长赠送礼物。今年尼克劳斯收到的礼物带给他的却是眼泪——一幅他孙子杰克(Jake)-尼克劳斯的画像。小尼克劳斯于今年3月1日因溺水不幸身亡,年仅17个月。米克尔森代表全美国队队员向金熊送上了这幅画,并送上了一篇感人的演讲,但他事后拒绝对这幅画作出评论。据了解,这幅画的去处很可能是佛罗里达州的尼克劳斯儿童医院。

  观众无礼 美国的球迷向来很爱国,因此国际队在赛场上遭到球迷冷遇也就不足为奇了。上周五,在辛格错失了一次推杆后,观众席上竟然有人喝倒彩。尼克劳斯在赛后对球迷进行了指责,因为他们“不为国际队鼓掌喝彩”。而普莱耶则认为尼克劳斯有些“小题大做”,因为关键要看球员自己。

  一误再误 伍兹与福瑞克在周六的四人二球赛上“表演”了一个小插曲:伍兹在标准杆4杆的第8洞开球时,球直接飞到了第9洞发球台。福瑞克只好尴尬地站在下一洞发球台上,试着把球打回球道。但他的球击中了树枝,又回到发球台。伍兹把球救回第8洞长草,福瑞克把球打到果岭边缘,伍兹接着推了一杆,然后无奈地在那一洞向辛格和阿帕比举起白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