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总统杯07年移师加拿大 金熊要让贤普莱尔再坚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问到两个队伍队长是否会继续担任总统杯队长时,两个队长有不同的答案。“金熊”尼克劳斯透露他有卸职的可能。

  尼克劳斯曾经两次带领美国队出国参加比赛,一次是1998年前往澳大利亚,一次是2003年前往南非。两次比赛一负一平。这一次,他终于获得了胜利。

  “赢得一场比赛,我感觉好多了。”尼克劳斯说,“我也许不会再做总统杯队长了,我也许不会再打一轮比赛了,如果我以这种方式结束自己的高球生涯,也还不错。”

  对于这个问题,国际队队长加里-普莱尔却有不同的回答。“如果有人要求我再当,我怎么能拒绝呢?”

  下一届总统杯举行的是时间为2007年。按照传统,比赛地点将迁移到美国之外举行。不过下一次可不同以往,美国队不用漂洋过海,他们只需要到北边的加拿大去就可以了。2007年总统杯举行的地点在皇家蒙特利尔高尔夫俱乐部。

  浏览成绩表 组图 浏览2005年总统杯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