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西班牙金童放厥词 所有球员包括伍兹全味同鸡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以往的金童塞弗-巴雷斯特罗斯过去两年有很多时间衡量世界级球员,五个大满贯头衔获得者觉得现在的球员却没有一个带劲。

  塞弗-巴雷斯特罗斯由于伤痛没能参加本周举行的塞弗杯,他甚至对今天的老虎伍兹也不感冒。曾经具有强大领袖魅力的西班牙人说:“坦白一点,大洋两岸没有一个球员能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这里许多球员都大有前途,也颇有才华,可是说到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我可不那么容易留下深刻印象的。

  “最后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老虎伍兹,但那也是几年前的事情了。你需要综合太多东西才能成为一名特别的球员,这非常难。”

  巴雷斯特罗斯列出一些球员也可能会创造伟绩,其中包括斯科特、加西亚、卡西以及哈灵顿。至于美国人,他觉得真的非常闷。巴雷斯特罗斯说:“挥杆精致,人也很精致,但是没有谁能让我在电视机前呆太久。”

  西班牙继续表示说,可能是现代的技术让这些球员显得逊色,不带劲。“现在应该对规则动手脚了。”巴雷斯特罗斯说,“否则

高尔夫就成蛮力游戏了。”

  美国球员表示他们很喜欢本周的总统杯,甚至超过了莱德杯。该杯赛的时间正好与塞弗杯冲突。巴雷斯特罗斯大臭总统杯说:“他们就是几个朋友打来玩一玩。他们一点也紧张不起来。至少莱德杯还有一些紧张、刺激。”

  由于巴雷斯特罗斯的言论过于偏激,一些球员已经要求

西班牙人对他的言论做进一步解释了。蒙格玛利则在塞弗杯上回击说:“塞弗可以自由表达他的意见,不过我对本队队员的印象真的很好。”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