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奥斯汀冲向领先榜首位 德州公开赛夺冠局势不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在37度的高温下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取得了德州公开赛第三轮领先。

  41岁的伍迪-奥斯汀在18洞果岭拿下4英尺小鸟推,在拉卡提亚高尔夫俱乐部(LaCantera Golf Club)取得197杆(63-67-67),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比赛一杆。罗伯特-加梅斯(Robert Gamez)、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和迪安-威尔逊(Dean Wilson)打出198杆,低于
标准杆12杆,位于并列第二位。

  开始今天比赛的时候,伍迪-奥斯汀落后领先者迪安-威尔逊2杆。当他进入后九洞的时候,一度落后5杆之多。在14洞536码五杆洞,两个美巡赛冠军获得者将球击到里洞杯两英尺的地方。

  “我获得了一个很好的弹跳。小球撞到了树的一边,滚到了果岭的一角。”伍迪-奥斯汀说,“我的六号铁差一点进洞。接下来的老鹰推,你很容易就拿下了。”

  16洞,80英尺远的距离,伍迪-奥斯汀两推拿下一只小鸟。而在18洞,他又增添了一只。这还是伍迪-奥斯汀第一次取得美巡赛54洞领先。伍迪-奥斯汀说:“我终于进入了最后一组。我没有进过多少次最后一组。”

  大卫-杜瓦尔今年第一次获得晋级,第三轮他的成绩为70杆,平标准杆,落后领先者有10杆之多。大卫-杜瓦尔此前被淘汰18场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