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总统杯高球对抗赛 伍兹与搭档立功美国追平国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0:19 新华网
总统杯高球对抗赛伍兹与搭档立功美国追平国际
(点击看组图)

  新华网华盛顿9月24日电(记者梁希仪)“老虎”伍兹和搭档弗雷德24日下午的漂亮逆转,终于帮助美国队在“总统杯”高尔夫球对抗赛中,以11:11追平了前两天一直领先的国际队。

  当日进行了10场对抗,上、下午各5场。美国队在上午的4人2球赛中势头不错,尽管伍兹和弗雷德与对手战平,但全队以3:2获胜,从而把23日还以5.5:6.5落后的大比分,扳
成8.5平。

  下午的4人4球赛成为双方当日决战,双方各赢2场、平1场。美国队能够保持不败,伍兹和弗雷德的胜利至关重要。人们吃惊于他俩战胜了斐济的世界二号辛格和澳大利亚左撇子斯克特,吃惊于二人获胜的“第一功臣”不是伍兹是弗雷德。

  这对美国搭档一共抓了8只“小鸟”,其中弗雷德一人就抓了6只。不过,继续受腰伤小困的伍兹关键时刻施展威风,在第16洞击出一个近3米远的“小鸟”球,这使美国队第一次领先国际队。但国际队很快又1平1胜,没让美国队占便宜。

  在主场赛了3天还不占优势,这对已在前5届比赛中3次捧杯的美国队来说,形势之严峻,还是第一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