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塞弗杯星期六上午英爱队大胜 交战双方战成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7:49 新浪体育
塞弗杯星期六上午英爱队大胜交战双方战成平局
英爱队长蒙格玛利(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星期六上午举行的四场“选位轮流赛”(greensome),英爱队拿到3分,而欧陆队只拿到1分,使得塞弗杯出现平局,比分为7比7。

  对于这个战果,英爱队队长蒙格玛利并不满意,他认为英爱队理应多赢1分,使得英爱队反过来领先欧陆队。“坦白说结果让人失望。”苏格兰人说,“我们本应该取得4比0,可是比赛后半部分的几杆推杆就改写了战局。”

  欧陆队队长奥拉查宝连续第二日尝到败绩,但是他认为今天上午能够取得一分已经不错了。奥拉查宝说:“我们已经失去了领先优势,这肯定很不好。但是在最后两场比赛中,我们能拿到一分已经非常不错了。英爱联军已经开始加速反击,我们也应该行动起来。”

  奥拉查宝今天与法国选手拉维搭档,面对爱尔兰超强组合哈灵顿/麦克金尼,他们以输3洞剩2洞败北。

  “选位轮流赛”(greensome)混合了四人二球赛和四人四球赛两种比赛形式。在这种比赛形式下,四人各自发球,接下来两队各选择一个最佳球位,然后就像四人二球赛那样轮流击球以决胜负。在结束四场选位轮流赛之后,下午还有四场四人二球赛。奥拉查宝不会参加下午的比赛。

  星期五搭档取得好成绩的大卫-霍威尔与保罗-卡西,今天他们再为英爱队获得一分。他们以赢2洞击败了法斯和汉森。

  麦克道尔在18洞丢掉了一个4英尺推杆,结果他与多德搭档只能与欧陆队的西蒙尼斯/卡诺尼卡各拿半分。

  本身没有参加上午的比赛,蒙格玛利让“好莱坞组合”保尔特/道赫蒂对阵比约恩/斯滕森。瑞典选手斯滕森在18洞拿下6英尺推杆,也与保尔特/道赫蒂战平,各拿半分。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