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福瑞克伍兹先后受伤 总统杯医生掌握美国队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2:10 新浪体育
福瑞克伍兹先后受伤总统杯医生掌握美国队命运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总统杯美国队的更衣室看起来很象是一间医务室,而似乎这场比赛的结局很大程度上靠得不是这些身经百战的队员,而更多的是依赖着PGA的医生Tom LaFountain。

  总统杯不允许有备用选手,而美国球员又经历着各种各样的伤痛,在这一届的总统杯上,LaFountain为了让他的伙计们保持在球场上的状态就扮演起了至关重要的角色。两天的比赛之后,国际队保持了暂时的领先。而这两天LaFountain也忙得不可开交,第一天他忙
着照顾肋骨受伤的福瑞克,而第二天他则一路给伍兹递冰袋敷肩膀。“我感觉我的肩膀很疼,而且疼到会痉挛,所以对我来说,要保持正常的挥杆,减少疼痛和放松都很重要。”伍兹说,“LaFountain帮了我大忙,让我能够正常的挥杆,这对我今天的状态了说已经很不容易了。”

  同样带着肋伤上场的福瑞克状态也不怎么样,周五的两人同组更是成了美国队最弱的一环,两个伤号一起上球场,而LaFountain就更是一路跟着,小心翼翼。在比赛因为天气原因延长90分钟的时候,伍兹和福瑞克被送回更衣室放松治疗。

  为了让LaFountain更好的照顾伍兹,福瑞克一直让医生宽心,“他跟我说他感觉比昨天好多了,但我知道他还是很不舒服,我可以看出来他的情况很影响他发挥。至于老虎,他那么倔强的一个人,让他开口跟我们说他不舒服就已经说明他真的需要帮助了。我对他采取的是冰敷加上一些软组织的工作,主要是为了放松他肌肉的紧张。”

  在LaFountain神奇手指的帮助下,伍兹和福瑞克的伤兵组合在16洞里抓了7个小鸟,终于打败了国际队的球员,这也创造了伍兹四人四球赛无获胜历史的记录。而这一对伤兵组合明天早上还会被排在一组,接受更大的挑战,明天要和他们对阵的则是辛格和亚普雷拜。

  “他们会在明天早上出发,”美国队长尼克劳斯确认了这一说法,“我不想多解释什么,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而且他们一定会没事的。”

  (艾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