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蒙蒂保尔特恶语相向 英爱队塞弗杯落后缩至两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7:34 新浪体育
蒙蒂保尔特恶语相向英爱队塞弗杯落后缩至两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队长蒙格玛利狠狠教育了队员之后,英爱队星期五的成绩明显好转。两天比赛结束后,他们与欧陆队的比分为4比6,差距减少为2分。

  在双方队长都坚持首日配对的情况下,英爱队在第二日的四人四球赛中赢得3分,而欧陆队赢得2分。让人诧异的是,今天两队队长所在的队伍都以失利告终。

  奥拉查宝继续搭档西蒙尼斯,他们对大卫-霍威尔/保罗-卡西,结果遭到大败。他们这一队之所以会输,主要是对手大卫-霍威尔/保罗-卡西太火了。前六洞,这对英国组合全以小鸟收杆,结果一下子取得5洞领先。总共拿下10只小鸟的大卫-霍威尔/保罗-卡西最终以赢5洞剩4洞战胜奥拉查宝/西蒙尼斯。

  蒙格玛利的搭档也没有改变,为爱尔兰选手麦克道尔,他们的对手换成了比约恩/斯滕森。斯滕森大力发球技惊球场,其中13洞4杆洞,他的发球达到389码,小球落到离旗杆10英尺的地方。比约恩/斯滕森以赢3洞剩2洞为欧陆队取得一分。另外,拉费贝尔/卡诺尼卡也为欧陆队赢得一分,他们以赢2洞战胜对手多德/布拉德利-德雷奇。

  昨天最后一组出发的是哈灵顿/麦克金尼,他们在18洞以1洞之差输掉了比赛。当时已经结束比赛的保尔特没有去观战,而是直接去了练习场。他在练习场练球时候制造的噪音似乎影响到了哈灵顿6英尺的推杆,这让队长蒙格玛利非常生气。根据报道,两人在星期四晚上吵了一架。

  “蒙格玛利说哈灵顿对我很不高兴,因为我在哈灵顿他们比赛的过程中在练习场上击球,尽管当他们推杆的时候我停了自己的挥杆动作。

  “当时,我觉得我应该挥一挥杆。也许我应该等大家比赛完了再挥杆,从这个角度而言我是有点错的。我应该到18洞果岭看比赛,我上了一课,这就是事件的全部。”保尔特说,“我同哈灵顿谈过这个问题,我问他是否我干扰到他推杆。他说不是。哈灵顿说他99.9%可以确定我在他们击球的时候停止了挥杆。”

  保尔特否认他与蒙格玛利有激烈的言语冲突,而蒙格玛利则表示那不过是队长对一名队员的教导而已。无论如何,被蒙格玛利称为“好莱坞组合”的保尔特/道赫蒂星期五也火暴了起来,他们以赢5洞剩4洞战胜勒米西/拉维。另外昨天意外告负的哈灵顿/麦克金尼也以赢3洞剩1洞战胜法斯/汉森。

  明天塞弗杯的比赛形式中有“选位轮流赛”(greensome),这种形式混合了四人二球赛和四人四球赛。发球时四人各自发球,接下来两队各选择一个最佳球位,然后就像四人二球赛那样轮流击球以决胜负。选位轮流赛之后还有四场四人二球赛。

  “今天的差距缩小了。明天应该是繁忙的一天。”蒙格玛利说,“接下来,我们还要打四场四人二球赛。我认为明天很重要。”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