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队骨肉亲情不分家 伍兹米克尔森场下打乒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美国队队员知道住所有乒乓球玩时,米克尔森和老虎伍兹匆忙拿起球拍玩了起来。

  “30分钟时间里,菲尔和老虎都在玩乒乓球--他们亲得像骨肉。”总统杯队友方克说。

  方克不清楚那一方赢了乒乓球赛,但是他以此证明美国队的哥们义气,密不可间。“我们都非常讨厌美国队不团结的报道。”方克说,“这种报道都源于我们在莱德杯上被打败了。”

  米克尔森和老虎伍兹曾在莱德杯上搭档,两人一共打了一场四人四球赛和一场四人二球赛。结果两场比赛,二人都告负。媒体大都认为这是米克尔森和老虎伍兹不友好所致。

  关于这个搭档,米克尔森在总统杯上解释说:“我曾经以为我们两人搭档会产生很好的效果。我想与老虎搭档已经有好几年了。我认为他也有同样的感受。当我们有机会并肩作战时,我们都非常兴奋。让人失望的是,我们的搭档不成功。

  “我觉得应该让这一切成为过去。当然我想在检讨萨顿的成败之后,没有另外一位队长会冒这个险了。”

  今年的总统杯,从现有的搭配情况来看,老虎伍兹不太可能与米克尔森再搭档在一起。星期四,老虎伍兹与卡普雷斯搭档,而星期五,他与福瑞克搭档。米克尔森这两天的搭档都是迪玛科。

  首日成绩和第二日对阵 浏览2005年总统杯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