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布什与克林顿出席总统杯 被调侃打球也分党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和克林顿都出席了第六届总统杯开幕式。事实上,这不是两位政敌第一次携手。为了印度洋大海啸,两人曾联手为灾民募捐善款。前一阵子,为了卡特里娜飓风,两位前总统再度站到了一起。

  “你可以说我们是两个不同的人,”克林顿在开幕式上对人群说,“因为他(老布什)七、八十岁了还从飞机中跳下去,而我则是那个在格雷格-诺曼家9英寸台阶上塔空都要摔
伤腿的人。”

  克林顿同时表扬了2003年总统杯以平局结束。那一年在南非的比赛中,老虎伍兹代表美国队,埃尔斯代表国际队进入延长赛,可是打了三洞仍没分出胜负。由于当时天色已晚,双方最终决定两队平分总统杯。

  “我喜欢两年前他们以那种方式结束比赛。”克林顿说,“我一直在想如果他们代替我上班,也许中东就和平了。”

  “日界线”(Dateline NBC)主持人斯通-菲利普斯(Emcee Stone Phillips)不肯错过挖苦两位总统的机会,他说:“我知道两位总统在打球上是分党派的。布什总统以偶尔打蓝梯出名,而我知道克林顿总统则是以胆敢进入红色区域(红梯)而闻名。”

  老布什表示他们两位总统携手共同为灾民募捐比他们的政治分歧更为重要。“我已经厌倦了人们说我们是政敌。我们现在的工作与政治无关,我们都在为那些受到伤害的人服务。”

  事实上,总统杯也为慈善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过去五届总统杯一共为慈善事业捐款1000万美元。而美巡赛专员芬臣表示,球员在这次比赛上准备要为飓风援救计划捐款100万美元。

  老布什和克林顿出席总统杯是代表现任总统小布什。小布什也是一个

高尔夫球迷。

  首日成绩和第二日对阵 浏览2005年总统杯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