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总统杯老虎伍兹有点害羞 斑点金发不肯轻易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9:29 新浪体育
总统杯老虎伍兹有点害羞斑点金发不肯轻易示人

伍兹新发型引人注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不肯展示他的新发型没什么好奇怪的,他总不喜欢曝露自己的隐私。

  星期四,世界终于瞥见了老虎伍兹的金黄色头发。在总统杯开幕式上,老虎伍兹必须穿西装打领带,而且不能戴帽子。在这种情况下,世界第一的金黄色头发终于亮了出来。如果你有幸看到他的金发,想必你会笑出声来,因为那不是大家想象中的染成一个颜色的金
发,而是像画笔随便在一块黑板上涂上去的。斑斑点点,就像弄污了的画布。

  也许这种新头型老虎伍兹自己还不习惯吧。当他实际参加比赛的时候,他赶快用帽子把它盖住,再也不拿给外人看。戴着帽子,你根本觉察不出老虎伍兹染过头发,因为那些黄头发全部在头顶上,帽子边缘露出的仍是他头发的本色:黑色。

  星期三练习赛结束后,记者们曾要求老虎伍兹脱下帽子让大家观看一下他的新发型,可是他拒绝了。

  在问到为什么他要更改发型时,老虎伍兹回答说:“只是为了好玩,乘着我还有头发的时候也玩一玩。”

  老虎伍兹从来没有这么调皮的发型,即使他还是小孩的时候也没有。老虎伍兹总是比较刻板,保守,以前除了那个老虎球杆套,你再难找到他有趣的一面了。他结婚以后才有这么新发型也许与他太太埃琳有关。提到埃琳,她也来到总统杯上观战。与2003年不同,这次瑞典美女已经正式成了虎嫂了。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