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首轮比赛因雨再次延迟 中巡昆明站可能缩为两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9:08 新浪体育
首轮比赛因雨再次延迟中巡昆明站可能缩为两轮

被雨水冲击后的沙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原定于今天早上7点开始的中巡赛昆明站首轮比赛被迫再次延迟。今天凌晨,昆明再次下起小雨,造成赛场上球道和果岭出现比较严重的积水现象,裁判委员会随即作出延迟比赛时间的决定。

  目前,昆明乡村高尔夫俱乐部的场地工人正在赛事裁判的协助和指导下,对场地内的积水进行处理,预计上午10点30分-11点之间,首轮比赛的补赛能够开球。根据赛事组委会
提供的最新情况,本次比赛的赛程有可能会缩减到36洞,但是要取决于今天比赛进行的情况,以及明天昆明的天气。如果明天仍不能在7点左右开球,无法进行第三轮的比赛,那么中巡赛昆明站就将只按两轮36洞的成绩排定名次。“最终的结果还要等待组委会根据实际的天气情况进行最后的商榷。”中巡赛赛事总监,WSG赛事经理许文威先生说,“比赛不会拖到周日结束,因为一些球员还要赶回北京参加后面的比赛,而且根据国际惯例,遇到这样的情况只能是缩短赛程。”

  22日,中巡赛昆明站首轮比赛因为雷雨中断了4个小时,至下午6点50分左右由于天色转暗比赛不得不中止。在所有89名选手中只有47位完成了首轮比赛。李超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66杆在成绩榜上单独领先,广东选手丘志峰打出69杆,与完成9洞比赛的廖贵明暂时排在并列第二的位置。

  比赛重新开始后,新浪

高尔夫频道将继续对比赛进行记分卡直播,并在第一时间内为您报道赛场上的最新消息。

  (XIAOXIA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