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伍兹换上伤兵搭档福瑞克 总统杯第二日殿后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第一日四人二球赛失利的情况下,老虎伍兹的搭档再次更改。星期五,他将与福瑞克搭档。

  赛前,老虎伍兹曾表示他愿意与卡普雷斯和福瑞克搭档。很显然,他与福瑞克搭档参加四人二球赛是不恰当的,因为两人的打法很不同。老虎伍兹的发球狂野,而福瑞克的发球却很持重。所以,星期五他们安排在四人四球赛中可能不是临时做的决定。老虎伍兹在总
统杯的四人四球赛中表现最糟糕,六次参赛没有赢过一次。

  与第一日的出发顺序不同,星期五,老虎伍兹/福瑞克将安排在最后一组出发,而他们的对手也换成了相对容易的

澳大利亚组合亚普雷拜/亨斯比。福瑞克与亨斯比将第二次交手。今天他们在四人二球赛中相遇,结果双方平分一分。

  老虎伍兹明天比赛的艰难还不止这些。根据前方传来的消息说福瑞克出现肌肉抽搐,星期五能不能打比赛还是一个未知数。在今天的比赛中,一位按摩师一直跟着福瑞克组合。比赛中,按摩师几度为他按摩。

  明天第一组出发的是米克尔森,他仍将与好朋友迪玛科搭档。他们的对手是迈克尔-坎贝尔/卡布雷拉。这两对组合在首日的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

  平均实力最强的古森/斯科特第二组出发,他们的对手是卡普雷斯/汤姆斯。首日的比赛中,卡普雷斯、汤姆斯都没有为美国队赢得一分。古森世界排名第五,斯科特世界排名第七,平均世界排名第六位,在所有组合中是最高的。也正是这对组合在首日的比赛中战胜了老虎伍兹/卡普雷斯。

  第三组出发的是维尔/伊梅尔曼,他们的对手是雷奥纳德/维普兰克。这两对组合也是首次的得胜组合。

  世界第二维杰-辛格也更换了同伴,明日与他搭档的将是南非小将提姆-克拉克。他们的对手是方克/辛克。

  另一队澳大利亚组合罗纳德/欧亨第五组出发,他们的对手是拉夫三世/肯尼-佩利。

  浏览2005年总统杯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