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德州公开赛要看老天脸色 飓风丽塔可能影响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现在拉卡提亚(La Cantera)的天色看起来还不错,热带风暴丽塔就有可能影响本周在此举行的德州公开赛。

  “我们的任务是别考虑天气,只要打比赛就可以了。”卫冕冠军巴特-布莱恩(Bart Bryant)说,“不过德克萨斯的风真能让相对容易的球场变得很难。”巴特-布莱恩去年曾在德州公开赛第三轮打出球场纪录60杆。

  估计要到来的风暴已经让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宣布退出了比赛。美国PGA锦标赛亚军埃尔金顿的家住在休斯顿,风暴有可能会通过他的家。

  关于丽塔风暴,美巡赛规则委员会发出以下的申明:“美巡赛规则委员会和Meteorlogix公司的

天气预报队伍正密切关注着热带风暴丽塔的走向,以及它对德州公开赛可能的影响。星期四和星期五的天气预报显示天气是不错的,比赛可以如期举行。

  “一旦热带风暴丽塔的走向确定后,比赛的进一步规程将根据美巡赛的规则制定。”

  现在的天气预报显示,星期四和星期五,拉卡提亚会非常热,温度在36到37度之间。拉卡提亚本身是一个比较短的球场,标准杆70杆,球场长6900码。去年这里的平均成绩为69杆。可是在丽塔风暴的影响下,现在很难确定这个总奖金350万美元比赛的热门人选。从1922年开始比赛,德州公开赛既能让老手们获益,也可让新手们突破。

  1992年,尼克-普莱斯同时赢得了德州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津巴布韦选手认为这个比赛的好成绩能一扫他去年倒霉的战绩表。“过去几年,我觉得自己都在涉水前进。”尼克-普莱斯今年最好成绩为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并列第六名,他说,“但这是我取得过胜利的球场。现在我只需要将一切融会贯通就可以了。”

  2004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赖安-摩尔也将参加本次比赛,这是他首次参加德州公开赛。赖安-摩尔表示他很尊敬像尼克-普莱斯这样的老选手,但是比赛的时候就不会去想年轻还是年长。“我要努力不去考虑其他东西,其他球员、天气以及球场。”赖安-摩尔上一场比赛宾州精英赛取得并列17名,他说,“我只需要做我应该做的事情就可以了。我认为这也是我能打出最好成绩的方法。”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