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总统杯首日对阵出炉 伍兹卡普雷斯战古森斯科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三,老虎伍兹的愿望得到批准。他将与卡普雷斯搭档代表美国第一队出征总统杯。

  总统杯不同于莱德杯,其揭幕的时间不是星期五,而是星期四。届时老虎伍兹与卡普雷斯将与国际队的古森和斯科特对阵。发球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点10分。第一场战斗为四人二球赛。

  选择世界第一的同伴对于过往几届莱德杯和总统杯队长来说是一件头疼的事情。老虎伍兹在总统杯上从来没赢过四人四球赛,战绩表为0胜6负,尽管他的单人对决赛战绩为3胜0负。老虎伍兹莱德杯的战绩也只好一点,四人四球赛:3胜5负,四人二球赛:2胜5负1平。

  1998年总统杯,老虎伍兹搭档卡普雷斯曾打败维杰-辛格和埃尔斯。“我咨询过所有球员,他们所有人都表示愿意同老虎搭档。”队长尼克劳斯说,“因此我有一大堆可与老虎搭档的人选,而老虎本人则表示他愿意与弗瑞德(-卡普雷斯)搭档。另外,老虎还说他希望同吉姆(-福瑞克)搭档,因此我可能在比赛过程中安排老虎与吉姆搭档。我不知道与老虎对阵是否存在发憷的因素在里边。我们只是觉得应该开门红。我们只是觉得老虎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而弗瑞德又打得非常好。”

  哈尔-萨顿与尼克劳斯有同样的机会。去年他带队参加莱德杯,结果大败。哈尔-萨顿在莱德杯第一队安排美国最优秀的两名球员老虎伍兹与米克尔森出征,希望能够为美国队开门红,可是在两位美国高手不启动的情况下就遭到反噬。

  “我曾经以为我们两人搭档会产生很好的效果。”米克尔森评价当时的搭档时说,“我想与老虎搭档已经有好几年了。我认为他也有同样的感受。当我们有机会并肩作战时,我们都非常兴奋。让人失望的是,我们的搭档不成功。

  “我觉得应该让这一切成为过去。当然我想在检讨萨顿的成败之后,没有另外一位队长会冒这个险了。”

  星期四四人二球赛的其他对阵情况为:

  方克/福瑞克 VS 维杰-辛格/亨斯比(1点20分)

  米克尔森/迪玛科 VS 欧亨/提姆-克拉克(1点30分)

  雷奥纳德/维普兰克 VS 罗纳德/亚普雷拜(1点40分)

  拉夫三世/佩利 VS 坎贝尔/卡布雷拉(1点50分)

  汤姆斯/辛克 VS 伊梅尔曼/维尔(2点)。

  浏览2005年总统杯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