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摩尔快接近老虎伍兹水准 不入资格学校接受煎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0:27 新浪体育

  赖安-摩尔就快用光他的外卡了,不过他也一点点接近美巡赛的参赛卡了。

  美国业余锦标赛前冠军向众人显示出只要遇到几个好星期,他就可以避免资格学校的煎熬。赖安-摩尔在加拿大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二名,在上周的宾州精英赛上获得并列17名。今年刚转职业的他已经赚了512,900美元的奖金,这保证他可以打完今年年底,他能进入的所有比赛。

  赖安-摩尔准备参加本周在德克萨斯州拉卡提亚举行的德州公开赛。该比赛也是他转职业以来的第七场比赛。虽然该比赛的总奖金只有350万美元,但是由于美巡赛的高手基本上都前往总统杯比赛去了,他是很容易获得的突破的。现在,赖安-摩尔的奖金等于奖金榜123位,如果本赛季结束,他的名次等于或者高过125位,他就能获得明年的参赛卡。上一次,没有进资格学校考试的选手是老虎伍兹。在老虎伍兹转职业的第一年(1996年),他就赢得了冠军,并且进入了当年的巡回锦标赛阵容。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