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妻子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坎贝尔为荣誉参加总统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9:42 东方体育日报

  成为百万美元富翁的新西兰选手迈克尔·坎贝尔在赢得世界比洞锦标赛后,于周一飞往美国。他说自己之所以能够在6月赢得首个大赛冠军——美国公开赛,而且现在又再次赢得比洞锦标赛冠军,赢得高尔夫界数目最高的一张奖金支票,全仰仗于自己的职业生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以及今年年初他的妻子与他进行的一次心灵碰撞的交谈。

  “今年年初,我连续五次未能通过淘汰标准,但这并没有让我慌乱。”36岁的坎贝
尔说道。“我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进行了改变,不仅仅只是在高尔夫。”

  “这是底线。我妻子和我发现有些事情的实质并不那么美好。”

  尽管坎贝尔不愿意详细透露那些不美好的事究竟是什么,但无论如何这最终改变了坎贝尔,他的工作小组也发生了全新的改变,有了新的心理师、身体训练师和经纪人,并且重新与住在佛罗里达的教练乔纳森·亚尔伍德开始安排新的训练计划。

  在比洞赛艰苦的一个星期的比赛中,坎贝尔的身体训练显示了成效,他先后击败了两位

澳大利亚选手,然后战胜头号种子瑞蒂夫·古森,并最终战胜保罗·麦克金雷,为自己赢来了今年的第二个重大赛事的冠军。与此同时,坎贝尔本周还将与其他世界选手在总统杯中与美国队一决高下。

  当然,尽管坎贝尔表示他会好好享用这笔奖金,但他也坚持认为奖金并不是自己庆祝的理由。“当然从奖金丰厚程度来说,我很满意,但比赛的竞争激烈和享受获胜的快感才是我参加这个赛事的原因。我们是为了这个赛事的声望和荣誉而参赛,希望能成为其历史的一部分。”坎贝尔如是宣称。

  作者:张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