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精华”联手高球西行 精品名人邀请赛完美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8:59 精品购物指南

“精华”联手高球西行精品名人邀请赛完美谢幕

    2005年9月17日,由全国最具竞争力的城市周报——《精品购物指南》和全国都市报20强排名第三的——《华商报》,两家实力媒体联合举办的“西房集团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在西安亚建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在掌声、笑声和焰火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至此,由媒体“精(《精品购物指南》)华(《华商报》)”联手推动的第一次高球“西游”行动,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精华”联手高球西行精品名人邀请赛完美谢幕

     本次赛事是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20多年以来,第一次由两家强势媒体携手、跨地区举办的超大规模高球赛事,包括全国政协常委安启元、陕西省人大副主任巩德顺、《华商报》社长张富汉、《精品购物指南》总编辑张书新、旅游卫视总裁王虹、新浪网总编辑陈彤、西房集团副总裁刘珀在内的百余名嘉宾一起见证了此次时尚盛典。

    在西安的亚建球场,在《华商报》社长张富汉、《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副社长李振华、前奥运冠军李大双、陕西东盛篮球俱乐部主教练王立彬依次开球后,随着一声礼炮,十八洞同时开杆,百余名选手同场竞技,本次大赛渐渐进入了高潮。

    此次大赛是《精品购物指南》2003年秋首次举办“精品高尔夫球名人邀请赛”以来的第七届比赛。在短短的两年之中,该项赛事规模不断扩大,逐渐成为了以北京为中心,西至西安,南到三亚,甚至泰国的泛国际性赛事,而且参赛选手水平有了显著提高。在本届比赛中,第17洞时,李大双打出了七届比赛以来第一次“一杆入洞”,引起了全场的轰动。

    媒体办高尔夫比赛的另一优势就在于影响力广泛。赛事开办以来,《精品购物指南》与旅游卫视、新浪网强强联手组成的“金三角”组合,曾经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次次高球热潮。不少名人明星都禁不住“精品”的魅力而加入到了高尔夫爱好者的行列。此次,在陕西影响力最大的报纸——《华商报》加盟成为赛事主办方,同时,华商报业所属的长春《新文化报》、沈阳《华商晨报》、重庆《重庆时报》、天津《大众生活报》、杂志总社的《钱经》等媒体也是倾力合作,六城联动,西安沸腾,由赛事所产生的高球热潮将会对高尔夫运动“向西”发展,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由于“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所邀请的选手均为各行业领军人物,他们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强大的决策权力或是广泛的公众影响力,代表着中国最精锐的人群,因此此项赛事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在“西房集团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的告别晚宴上,《华商报》报社张富汉社长指出:“《华商报》作为西北地区发行量最大、影响力最强的都市类报纸,和北京地区最有影响力的时尚类报纸《精品购物指南》一起,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了这一场高球盛会,使本届精品高尔夫球赛首度成为六地名人同时关注,六地媒体同时报道的一次赛事;同时也为北京、西安、天津、重庆、长春、沈阳六地的商界、文艺界知名人士搭建了一个以球会友的交流平台,其意义和影响是十分深远的。”而本报张书新总编辑也提出:“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作为一个逐渐成熟的赛事,一个逐渐知名的品牌,在《华商报》等兄弟媒体的共同合作下,一定会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