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女士裸奔温特沃斯 世界比洞锦标赛坎贝尔再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9:15 新浪体育
女士裸奔温特沃斯世界比洞锦标赛坎贝尔再夺冠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女士裸奔影响了迈克尔-坎贝尔的注意力,但是他仍凭借扎实的技术在世界比洞锦标赛36洞决赛中以赢2洞剩1洞战胜麦克金尼,成功拿到100万英镑大奖,并凭借此重返欧巡赛奖金榜首位。

  追随南非选手加里-普莱尔(1965年)、美国选手赫尔-欧文(1975年)和南非选手埃尔斯(1994年),迈克尔-坎贝尔成为历史上第四个同年赢得温特沃斯这个头衔和美国公开赛冠军
的人。“能够拿到这座奖杯感觉真是太美妙了。”迈克尔-坎贝尔对BBC说,“保罗打得非常棒,但是我最终在15洞和16洞从底线翻身,连赢两洞。

  “这一周,我的对手都是厉害的角色——杰欧夫-奥吉利(Geoff Ogilvy)、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和古森。这些选手全是伟大的高尔夫球手。”

  亚军麦克金尼获得安慰奖40万英镑(约等于723,200美元),同样重要的是,他获得了相当多的莱德杯积分。现在爱尔兰人以401,223个积分位于莱德杯排行榜首位。

  星期天的比赛没有呈现一边倒的局面,双方争夺相当激烈。第一洞,迈克尔-坎贝尔五英尺距离用了两推,吞下一个柏忌,让麦克金尼赢得一洞。接下来几洞,双方都打平。第五洞,麦克金尼的发球进入沙坑中,可迈克尔-坎贝尔就成功上到果岭。在爱尔兰人吞下柏忌之时,迈克尔-坎贝尔以标准杆将局面扳平。接下来比赛再次呈现胶着状态,直到第八洞和第九洞。第八洞,推杆再次要了迈克尔-坎贝尔的命,三推吞下一个柏忌,又输一洞。可是第九洞,麦克金尼也出现麻烦,局面再次恢复到平手。第十洞,迈克尔-坎贝尔似乎找到了推杆感觉,他从20英尺外拿下小鸟推,又赢对手一洞。这之后,新西兰人再也没有落后过。上午半段的比赛结束之后,迈克尔-坎贝尔领先1洞。

  下午一上来,迈克尔-坎贝尔就从果岭外切球入洞,拿下一只小鸟球,再次扩大优势。38岁的麦克金尼自从2001年威尔士公开赛以来就没有再取得冠军,他在21洞(第三洞)出现重大失误,吞下一个双柏忌。迈克尔-坎贝尔将领先洞数增加到3洞。

  可是世界排名36位的麦克金尼却拒绝宣告失败。他在24洞和25洞连续抓鸟连续赢下两洞。27洞,迈克尔-坎贝尔吞下柏忌,结果双方再次打成平手。

  29洞果岭(球场11洞),迈克尔-坎贝尔正在寻找推杆线,以便射中小鸟,将局面重新扭转过来。突然间,一个裸奔者出现了。这个女子的曼妙身材明显干扰了新西兰人的注意力。他的小鸟推从洞边滑过,没能进去。平均继续位置着。

  可惜33洞和34洞,麦克金尼连续吞下两个柏忌,让局面再次有利于迈克尔-坎贝尔。35洞两人都射鸟,比赛最终宣告结束。迈克尔-坎贝尔以两洞优势取胜。

  
女士裸奔温特沃斯世界比洞锦标赛坎贝尔再夺冠
(点击看大图)
“我过去几天打得很好,但是迈克尔打得更棒。我没能遏制住他。”麦克金尼说,“我有好几次都追上他,但是我却不能领先他一洞。我的技术还没有他那么好。”麦克金尼今年已经是第二次在温特沃斯获得亚军了。之前举行的BMW锦标赛,爱尔兰人落后2杆输给阿根廷选手卡布雷拉,取得亚军。虽然今年没有夺取一个冠军,麦克金尼的总奖金仍达到了1,562,307.52欧元,在奖金榜上排第六位。这个位置足以说明他的稳定性。

  世界排名16位,迈克尔-坎贝尔接下来的世界排名应该还会攀升。2005年一下赢得两个这么重要的冠军,迈克尔-坎贝尔认为与他将视野扩展到更广阔的天地有关。“我以前说过多次,我改善了生命中的多个方面,不单是高尔夫。人们认为你只会在高尔夫上下工夫。事实上,全面发展才能把你塑造成一个完整的人。

  “世界上还有其他东西能让你感觉满足。这里有一个大宇宙。我在高尔夫之外有许多东西要做。这是我人生的底线。”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