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两同学促成精品赛西安行 王立彬欲将高球换篮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1:04 华商网-华商报
两同学促成精品赛西安行王立彬欲将高球换篮球

高球远远飞 悠然见南山 本报记者蔡京瑞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精品赛事众媒体聚焦

  本次“西房集团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成功举办,来自北京、沈阳、长春、天津、重庆及西安的演艺明星、体育名人、商界精英纵情挥杆。而本次赛事也成为众多媒体的焦点,北京电视台、旅游卫视、精品购物指南、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等众多媒体均派记者对赛事进行了热点追踪,陕西当地的媒体也纷纷对赛事进行报道,
诸多媒体对本次赛事称赞不已。

  新浪网总编辑陈彤表示,本次赛事搭建的平台确实为各界名流的交流沟通提供了方便,他想要和西安的媒体进行更多的交流,但是时间似乎总是不够。

  除了称赞,还有良好的建议。《精品购物指南》的摄影记者严军认为本次赛事意义深远,应该邀请更多的“实力派”人物加盟。

  来自沈阳的《华商晨报》记者刘勇对本次赛事赞不绝口,他说,本次赛事的举办给六城市的名流、明星、商界精英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

  长春的《新文化报》的记者常海燕,表示长春这个城市没有高尔夫球场,这次西安的精品高球赛事应该说为各界名流提供了相互沟通的方式,来自长春的嘉宾也认为本次活动非常成功。

  王立彬欲将高球换篮球

  熟悉高尔夫的人都知道,在重大比赛之前的开球仪式是最受人关注的。昨日开球仪式举行前,原本藏在树阴下乘凉的各界名人与记者瞬间就站满了草坪旁的通道,原世界体操冠军李大双率先登场,李大双是高球场上的常客,平日里的战绩是80杆左右,在试挥了两次之后,李大双深吸了一口气,转身、挥杆,球被击出很远,人群中传来一片叫好之声。

  随后登场的是陕西东盛篮球队主教练王立彬,作为本届比赛中身高最高的选手,王立彬的人气也是最旺的。虽然王立彬的身高在篮球场上十分合适,但是在高球场上,却平添了一些额外的烦恼,所有的球杆对他来说都太短了,如果不是故意使劲弯腰,王立彬的球杆很难碰到球,“也许我应该把高尔夫球换成篮球。”王立彬笑言。同样经过两次试挥,王立彬将球打出,虽然球开得很漂亮,但是开球成功是以球冒出彩烟为标准的,尽管王立彬开出的这记球又高又远,却没能看见彩烟,所以此杆被判无效。在主持人与观众的强烈要求下,王立彬再次站在开球台上,也许是开球心切,一次、两次、三次,王立彬接连“试挥”了三次都没能碰到球,久经沙场的王立彬暂停了手中的动作,调整好呼吸,再度用力挥杆,白色的高尔夫球带着深蓝色的烟雾飞了出去,这绝对是个好球。

  两同学促成名人邀请赛

  昨日,“西房集团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成功举办,在开杆仪式上华商报业管委会副主任王艺桦女士和精品购物指南报社的常务副总编王明亮先生进行了别开生面的致辞,透露了本次赛事的由来。

  王艺桦女士和王明亮先生联手致辞,两人你一句、我一句,配合默契。而在致辞当中,两人还透露了本次赛事的由来。原来,两人曾经是同学,王明亮先生还担任班长。两人在闲聊当中,王明亮提到自己所在的《精品购物指南》曾经成功举办高球精品赛事,王艺桦一下来了兴趣。她提出能不能由《精品购物指南》和华商报业旗下的《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等媒体联合举办,打造一个横跨北京、西安等六城市的高球精品赛事。

  说干就干,“西房集团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就这样新鲜出炉了。

  本报记者 韩博强 杨怡 丁潇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