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精品名人赛古城竞风流 李大双一杆进洞无缘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0:30 华商网-华商报
精品名人赛古城竞风流李大双一杆进洞无缘大奖

李大双(中)带领北京队取得好成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精品名人赛古城竞风流李大双一杆进洞无缘大奖
最佳女士奖得主 本报记者 赵雄韬 摄

  前日还是阴雨靡靡的天空,昨日却一扫阴霾,位于秦岭北麓的亚建国际高尔夫球场更是晴空万里,似乎老天也在促成这场高品位的业余高尔夫球赛事顺利举行。

  经过六个小时的鏖战,“华商风范,精品生活———西房集团杯·精品

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于昨日下午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全国政协常委、原陕西省委书记、省政协主席
安启元,华商报业负责人,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总编张书新,世界体操冠军李大双,著名演员金巧巧,东盛盖天力男篮的主教练王立彬和西房集团的领导等出席了开杆仪式。来自北京、沈阳、长春、天津、重庆和西安等6个城市的明星名流、商界精英参与了本次赛事。最终22项大奖各归其主,王诚以76杆获得总杆冠军,团体冠军则被北京队夺得,西安队屈居亚军。体操名将李大双也表现出众,独得总杆亚军、绅士风度、老鹰等三项大奖,成为名人赛的最大赢家。

  竞争激烈 李大双拿了一杆入洞安慰奖

  昨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华商报业负责人、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总编张书新、世界体操冠军李大双和东盛盖天力男篮主教练王立彬等人为本次比赛开球。开杆球拖着长长的红色或蓝色烟雾,在空中滑过一道道美丽的弧线,赛事正式开始。

  打高球看上去对抗并不激烈,绿地上,沙滩、湖泊间,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选手们大都四人一组,逐洞比赛,一人打完了,其他人还要切磋一下。而看似平静的赛场上,选手们内心的紧张程度一点也不差,每个人都非常投入,每一杆大家都在较量。随着选手打出的一杆杆好球,球场上不时传出阵阵叫好声。

  李大双昔日在体操界叱咤风云,没想到在高尔夫球场上他也是如鱼得水。其实,在开始阶段,他发挥得并不理想,他对自己的表现也不甚满意,甚至有些恼火。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李大双扎实的功底逐渐显露出来,尤其是在17号洞,他打进了一杆进洞,顿时轰动了全场。遗憾的是,赛事组委会为“一杆进洞”开出的价值百万的

宝马车和长安国际公寓的超级大奖是设在3号洞,李大双只能与百万大奖擦肩而过。但为了奖励李大双一杆进洞的出色表现,赛事组委会还是给他奖励了丰厚的奖品。

  吸引眼球 22项大奖各归其主

  经过六个小时的鏖战,本次邀请赛的22项大奖全部产生。昨日傍晚,华商报业、精品购物指南等主办单位在亚建高尔夫俱乐部二楼露天阳台上举办了隆重而时尚的颁奖晚会。根据统计结果,来自北京的名流王诚以76杆的成绩荣获冠军,体操名将李大双以79杆获得亚军,西安名流刘胜利则以80杆获得季军,组委会为总杆前三名提供的奖品价值均在万元左右。在组委会颁发的特别奖———团队奖中,北京队以322杆的总成绩获得城市冠军称号,西安队以330杆的总成绩屈居亚军。备受瞩目的华商报业奖由西安名流李泉获得。最受关注的绅士风度奖由体操名将李大双、东盛男篮主帅王立彬以及向柄伟获得,有趣的是,为三位帅哥颁奖的是嘉宾中的三位超级美女金巧巧、苗圃和李煜,把颁奖晚会的现场气氛推到最高潮。

  另外,本次比赛的净杆冠军由张东以71.8杆夺得;最佳女士奖则由李萍获得,成绩为89杆;李大双还凭借17号洞的一杆进洞拿到了老鹰奖。

  北京电视台、旅游卫视、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等多家媒体均派记者对赛事进行了跟踪采访。

  最后,颁奖仪式在礼花和焰火中落下帷幕,“华商风范,精品生活———西房集团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报记者 杨怡 丁潇雅 韩博 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