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戈尔领先宾州精英赛54洞 有望成为第九个新人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9:58 新浪体育
戈尔领先宾州精英赛54洞有望成为第九个新人王

戈尔领先54洞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出去弄杯啤酒和下酒菜吧!人气王简森-戈尔(Jason Gore)再度进入星期天最后一组。

  在美国公开赛上从平民到富翁,再从富翁到平民的简森-戈尔当地时间星期六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在宾州精英赛三轮过后领先阵容2杆。“这是你想要的位置。”简森-戈尔在谈论领先位置时说,“这是你努力的方向与目标。当然明天还有高尔夫比赛,不过我
相信那将非常精彩。”

  今天简森-戈尔开局很漂亮,一上来就从63英尺之外切球入洞,拿下一只老鹰2杆。随后他总共拿到6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三轮结束,简森-戈尔的成绩为204杆(65-72-67),低于标准杆12杆。简森-戈尔领先一组相对不出名的选手,其中包括克雷格-巴洛(Craig Barlow)。位于奖金榜108位,克雷格-巴洛一度与简森-戈尔平手。可惜在16洞,他就吞下一个双柏忌,结果名次跌到了并列第二位。

  “我必须要去处自己的错误。如果想取胜,在这里一定不能犯错。”克雷格-巴洛第三轮的成绩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他说:“我每天都有双柏忌,可是我仍旧位于并列第二位?”

  同样位于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一组的选手还有塔格-莱丁斯(Tag Ridings)、卡洛斯-佛朗哥(Carlos Franco)、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和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落后三杆的选手则包括:卡梅伦-贝克曼(Cameron Beckman)、雷奥纳德和迪玛科--终于出现了两个响亮一点的名字。迪玛科说:“我现在处于一个好位置。”迪玛科2000年曾夺取过宾州精英赛桂冠。

  在一大堆不知名的选手中,简森-戈尔也是在今年的美国公开赛上才打响了名头。简森-戈尔星期天进入最后一组,与古森一道出发。本来他有望成为约翰-达利式的人物,可是最后一轮他却打出84杆,高于标准杆14杆,名次跌到了并列41名。

  “我想我在美国公开赛上学到了宝贵的经验。我将这些经验带到了纳信怀德巡回赛中。”简森-戈尔说,“我想这起到了一定的作用。”简森-戈尔连赢三场纳信怀德巡回赛,自动获得美巡赛参赛资格。历史上一共有7名选手从纳信怀德巡回赛中自动获得美巡赛参赛资格,但是他们中还没有一人能在当年赢得美巡赛的。最好成绩由查德-坎贝尔创造,为第二名。但是历史上就有同时赢得纳信怀德巡回赛和美巡赛的选手。保罗-斯坦科斯基(Paul Stankowski)1996年在路易斯安那公开赛获胜,接下来一周,他又赢得了南方贝尔精英赛。当时保罗-斯坦科斯基是南方贝尔精英赛的第六替补。

  简森-戈尔2001年和2003年都曾在美巡赛上征战过,可惜都未能保住参赛卡。如果他能赢得总奖金440万美元的宾州精英赛,他可以说取得了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个冠军。今年的宾州精英赛阵容强大,奖金榜前六位的选手来了四个,其中包括第二位的维杰-辛格和第三位的米克尔森。

  说到米克尔森,这位美国选手还真让人大开眼界。昨天,他以144杆勉强获得晋级,今天他就在第七洞拿下美巡赛第五个一杆进洞。米克尔森本轮成绩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他的总成绩为211杆(73-71-67),低于标准杆5杆。米克尔森落后领先者7杆,位于并列21位,夺冠的希望已经不大。

  同样不太可能夺冠的是世界第二维杰-辛格。本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斐济选手的总成绩为213杆(72-68-73),低于标准杆3杆。卫冕冠军维杰-辛格现在位于并列36位,落后杆数达到9杆。36洞领先者亚普雷拜本轮只打出75杆,结果落到了并列第十位上,落后领先者4杆。

  31岁的简森-戈尔在美巡赛的战绩最好为并列18名,他到现在一共累积到4万多美元的钞票。这是简森-戈尔第一次领先美巡赛54洞,如果他夺冠,他将成为本年度第九个新人冠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