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HSBC冠军锦标赛 中巡赛冠军将于伍兹同台竞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高尔夫协会日前宣布,本赛季中巡赛各站冠军将获得在亚洲总奖金最为丰厚的赛事中与世界顶级球员老虎伍兹同台竞技的机会。总奖金为五百万美元的HSBC冠军锦标赛将于11月在上海举行。届时,中巡赛首赛季的各站冠军将直接获得参赛资格,与老虎伍兹同台竞秀。

  中国选手李超成为确定的首位受益人,24岁的小将曾在中巡赛首站夺冠,这已经将
他锁定为HSBC冠军锦标赛举办地上海舍山球会的热门人物之一。

  世界体育集团高级副总裁穆礼德表示,这个决定对中巡赛来说又是一次极好地发展机会。“中国巡回赛的主要目标是为中国优秀的

高尔夫选手提供更多的机会。对于其中的冠军选手则给予更多代表中巡赛的机会,在世界面前树立中巡赛的形象,同时提高他们自身的信心。”

  职业选手李超在河北廊坊艾力风社高尔夫球场赢得中巡赛首站冠军之后,在很多大赛中都有很出色的表现。例如:在北京京华高尔夫球场举行的大众大师赛中,李超获得第九名,这个成绩平了他参加亚巡赛事中的最好成绩,但是在某种意义上又高于历史成绩。因为在这次大众大师赛中南非著名选手古森和本年度的美国公开赛冠军坎贝尔均加入其中,无形地提高了赛事竞争度。坎贝尔在大众大师赛看到李超的表现,对他的评价是“一位具有巨大潜力的天才球员”。

  “大众大师赛的成绩是我的最好成绩,这主要是基于之前中巡赛的经历。中巡赛上的夺冠经历大大增加了我的信心,对于我的职业生涯来说,中巡首战夺冠将具有里程碑意义。”李超认为中巡赛的胜利他职业生涯的“真正开始”。

  同时,李超认为中巡冠军自动进入HSBC冠军锦标赛阵容让他对下周将要在昆明乡村球会举行的中巡赛第

二战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当然,对于每个人来说想要赢得每站比赛都非常不易,不同的球场都有其独特的风格。选手必须在不同的球场上接受挑战,并且要以十足的信心去证明他们的能力。”

  对于,中高协公布的中巡赛冠军自动获得与老虎同台竞技的参赛资格决定。李超认为中巡赛与国际巡回赛合作将会让世界上更多的人了解中巡赛,并且让中国选手得到更多与世界一流职业选手同台竞技的机会。

  2005年中国巡回赛 赛程安排

  8月17日至19日 北京站 艾力风社高尔夫俱乐部 冠军:李超

  9月22日至24日 昆明站 昆明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10月13日至15日 珠海站 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

  11月3日至5日 即将公布

  (亚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