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翰哈默斯赛玛利亚领先 索伦斯坦经历地狱进天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3:25 新浪体育
翰哈默斯赛玛利亚领先索伦斯坦经历地狱进天堂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LPGA约翰哈默斯精英赛在杉木岭乡村球场结束首轮比赛。瑞典选手玛利亚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领先群英。法国球员凯瑞恩与球员米歇尔均打出67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二位。LPGA新人王克里默首轮打出69杆,暂时排在第七位。

  在上周结束的索尔海姆杯欧美女子对抗赛中,玛利亚并没有特别突出的表现,而且
在上周日对阵美国选手古尔比斯的单人赛中败下阵来。但是今天,瑞典姑娘中了头彩,整轮抓下7只小鸟,射下一头老鹰,仅有两杆攻击失误,创下了杉木岭乡村球场的最新球场纪录。

  31岁的玛利亚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今天我打得很顺,有很多抓小鸟的机会。”目前,玛利亚拥有三杆的领先优势。而本次赛事卫冕冠军索伦斯坦则首轮发挥一般,以-3的成绩与其他两位选手排在并列第四位。

  索伦斯坦早上从第十洞出发,九洞下来跌跌撞撞明显不在状态,仅得到+1的成绩。下半场转场后,索伦斯坦在第一洞就吞下柏忌,成绩雪上加霜上升至+2。但是之后,索伦斯坦转运,从第二洞开始连抓三只小鸟,状态回升,之后状态一直比较稳定,最终前九洞共捕获6只小鸟,以-3的成绩结束首轮比赛。赛后,索伦斯坦并没有沮丧,她乐观地表示自己在慢热状态下,依然能够打出-3的成绩而感到欣慰。“这场比赛非常有趣,开局不利,但是收尾强劲,让我感受颇多,毕竟开球10洞后我的成绩仍然是+2,后面几洞打顺了,最终能以-3收场,我已经很高兴了,相信明天的状态会更好。”

  比起索伦斯坦,暂时排在第二位的米歇尔则发挥比较平稳。米歇尔开局就表现得不错,前五洞抓了三只小鸟,仅在四杆洞的第八洞遗憾失利。转场后,米歇尔继续稳打,在13、14洞再次拿下小鸟,最终以低于标准杆四杆的成绩结束首轮。自从美国女子公开赛米歇尔肋部受伤之后,她一直为伤痛所困。“今天我简直太兴奋了,我觉得所有一切都重新开始了,我将逐步摆脱伤痛的阴影。尤其,我的挥杆恢复很好,这一点在成绩中得到了验证。”

  法国选手凯瑞恩早上从第十洞出发,后九洞打出-2的成绩,在第十洞和第十四洞抓到小鸟,没有柏忌。转场后,在第一洞和第五洞射下小鸟,其余均以标准杆结束。在比赛中,引人注目的粉豹克里默则打出了69杆,目前排在并列第七位。

  (亚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