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宾州精英赛阵容已相当强 达利干爹仍谋求好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杰-辛格、米克尔森、汤姆斯、福瑞克,奖金榜上排名前五位的选手中来了四位。宾州精英赛是大赛过后唯一能聚集这么多高手的比赛。可是对于赛事创始人、木材大富豪乔-哈代(Joe Hardy)来说,这还不足够。

  乔-哈代已经在自己的比赛上下了大功夫,他去年花了将近7500万美元在球场附近建设五星级别墅供参赛球员使用。很显然,他下的苦功发挥了作用。报名参加宾州精英赛的顶
尖球员越来越多,而门票销售数也达到了七万张。可是乔-哈代仍发现与美式足球对抗,宾州精英赛仍显得有些单薄。这也是为什么他现在要努力说服美巡赛给他一个好时段的原因。

  乔-哈代希望宾州精英赛能迁移到8月份举行,这样一来,他就不用对抗匹兹堡钢铁人的比赛了。另外8月份,大学生们也没有回学校读书,这样观众数还可进一步增加。不过看起来,乔-哈代要做到这一点,至少要到2007年去了。届时,美巡赛将改革自己的赛程,以符合电视转播的需要。秋季的小比赛全部都要进行调整。“我们促请芬臣注意我们的需求。”乔-哈代说,“我觉得我们最终能获得想要的日期。”

  今年奖金榜前三十位的选手中有17位参加了这个总奖金440万美元的赛事,其

中奖金榜前十位一共到场5位选手。参赛选手中有十位球员,包括国际球员维杰-辛格、亚普雷拜和皮特-罗纳德(Peter Lonard)都拿宾州精英赛当作下周总统杯的热身赛。

  去年,宾州精英赛吸引到奖金榜前三十位选手中的21位来此比赛。当时乔-哈代也下了功夫,他租用了私人飞机将这些选手随后送到爱尔兰,以参加那里举行的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美国运通锦标赛。

  尽管每年乔-哈代都大抛钞票招待参赛球员,仍然有意外出现。比如去年就有一架飞机因为机械故障不能起飞,耽误了选手12个小时的时间。其中不少选手都觉得很郁闷。

  为了弥补这一过失,乔-哈代今年更加慷慨,他在球员们过生日的时候为他们送去礼物。不仅如此,他们的妻子和孩子在生日时也同样有礼物可拿。父亲节和母亲节也不落空。米克尔森两岁的小儿子就获得赛事提供的一次旅行。

  乔-哈代同时也倾听维杰-辛格以及约翰-达利的意见,对魔石球场进行了大规模的改造。这还是多年以来,魔石球场进行的最大一次改造。18个洞中有12个洞都动过了手术。不过唯一没有变化的是五号洞瀑布前的约翰-达利雕像。约翰-达利与乔-哈代的关系十分铁,约翰-达利甚至叫乔-哈代:“干爹”。在纳玛科琳林地,还有一处以约翰-达利命名的达利高尔夫教学中心。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