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埃尔斯计划12月正式出山 第一站比赛南非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排名第四位埃尔斯因为膝盖受伤7月以来一直没有参加比赛。南非选手计划于12月份正式出山,参加职业比赛。

  “现在的计划是12月份出来参加南非公开赛。”埃尔斯说,“参加此前任何比赛的计划可能都是不现实的。

  “此时此刻,我要尽量避免腿部运动。但是我希望自己能很快复员,可以马上练一下切杆和推杆技术。”

  本周在温特沃斯举行的世界比洞锦标赛,埃尔斯将为BBC电视台的转播担任顾问工作。埃尔斯一直是世界比洞锦标赛的夺冠热门,他曾经六夺该比赛的桂冠。

  35岁的南非人在地中海度假中受伤,此后一直未能参加比赛。如果计划按埃尔斯的设想进行,他将同古森一道参加12月15日到18日在南非范考特林克斯球场举行的南非公开赛。埃尔斯本人曾三次赢得南非公开赛冠军。

  南非选手提姆-克拉克和伊梅尔曼,以及英国选手罗斯和保尔特都已经确认要参加这个比赛。该比赛为欧巡赛和阳光巡回赛共同认可的比赛。

  埃尔斯表示他的伤势比预期的复员情况要顺利。“很明显,有时候你感到非常沮丧。”埃尔斯说,“当你做不到你想做的事情时,你总是很郁闷。任何有过伤病的人都有这种感觉。坦白同你讲,我的复员情况比原先想的要好得多。”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